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正陽門下經典台詞

1、二林:你讓偽軍逮了,我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你,沒跟你提錢吧;我提著腦袋,陪著你逛土匪窩子,沒跟你提錢吧…
三林:行了行了,我答應你還不行嗎。

2、男人的胸懷是委屈撐大的,多一點委屈,少一些脾氣你會更快樂。

3、美眉=花瓶=狐狸精?穿著暴露就是勾引,長相漂亮就是禍水,美眉升職加薪都被說成潛規則!職場“狐狸精”孫小美,竟因美貌而被當做了“女人公敵”!

4、漢城很大嗎?真的很大嗎?比美國還大?給我一根香蕉我告訴你美國的事他們有F.B.I如果你看過他們調查他們的頭就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分析事情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領土那么大如果不用頭腦的話,實在管不完F.B.I.的王八蛋沒有別的選擇但是我們大韓民國用兩隻腳就可以跑遍全國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領土就跟我老二一樣大所以韓國警察用腳辦案就行了這是至理名言,你這個王八蛋像你這種有頭腦的人應該去美國

5、蓋:我們快點走!我叫它們為鞋子(小伊驚訝)
小伊:啊!!!我好喜歡,那我的腳呢?

6、感覺自己把心放到了他的手上,現在就隨他怎么處置了,他想讓她的心發痛,主要捏一捏就成;他想讓她快樂,只要一個微笑就行。

7、老吳:能吃苦才能改變現狀,我相信你的潛質。別說女朋友,就是找了奧斯卡影后,我也絕不會有半點驚訝。
小雨:我有女朋友了。
老吳:(驚訝)
小雨:這不叫驚訝叫差異嗎?
老吳:(激動)找到了女朋友,就代表你已經告別了窮光腚的生涯。這不是我們終極的夢想嗎?哈哈……晚上別太累喲。
小雨:我還是處男

8、嫁給我吧?!神經病喂,人家第一次在墓地里求婚,給個面子啊,當著三位前輩的面,給個面子啊倒是

9、(夜晚來臨,青霞似睡非睡。)至尊寶:我看今晚不會有月光了。紫霞:是嗎?賤人,你跑不出我的五指山,哼哼哼!至尊寶:貴姓?青霞:姓林。至尊寶:喔,原來你就是我大哥常說的那個“林青霞”啊。青霞:你大哥?至尊寶:昨天被你打的那個傢伙,叫至尊寶的。青霞:那你呢?至尊寶:我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叫至尊玉。青霞:至尊寶、至尊玉?想騙我?至尊寶:嘻嘻,你真是聰明伶俐。其實我大哥真名叫做秦漢,我叫秦祥林。青霞:你在這兒乾什麼?至尊寶:我……我很仰慕你。青霞:你仰慕我?(將手上的布條一揚)至尊寶:豈止是仰慕你,簡直害怕失去你!所以跟你綁在一起,你接受我對你的愛吧!我們一起遠走高飛。青霞:愛我就要付出代價。

10、分手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海上鋼琴師經典台詞
  3.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4. 阿飛正傳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