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北京青年王越經典台詞

1、男人的生活品質是什麼?男人的生活品質就在於你找了個什麼樣的老婆。

2、愛是一種責任,不愛了,也要盡到責任。

3、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更無路可走了。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天涯你在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在玩手機。

5、什麼過來人,過來人就全對啊。

6、我每天的生活過的一樣,景天和昨天一樣,昨天和今天一樣,日復一日的,按部就班無所事事。我只要一閉上眼睛就能想到我未來十年的樣子。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7、何東:我受不了那方形的樓,方形的辦公室,方形的格子間,方形的電腦,再幹下去,我都快成方片兒了。

8、在英國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地下室里有一塊墓碑,上面寫了這樣一段話:

在我年輕的時候,我曾夢想改變這個世界;可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於是,我將目光縮短一些,那就只改變我的國家吧。可當我到了暮年的時候,我發現我根本沒有能力改變我的國家;於是,我最後的願望,僅僅是改變我的家庭,可是這也是不可能的。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如果當初,我僅僅是從改變自己開始,也許我就能改變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幫助和鼓勵下,也許我就能為我的國家做一點事情;然後誰知道呢?說不定,我能改變這個世界!所以,其實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改變自己。

9、人在年輕的時候,並不一定非要有具體的目標,對我而言,追求內心的幸福感,不斷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實,我並非像你所說的那樣不食人間煙火,我也是個普通的女孩,也愛逛街、睡懶覺、吃零食,工作太忙一樣會抓狂,會抱怨,我只是忽然明白:趁我還年輕……

10、如果太想成功,太想掙大錢,人的欲望就會膨脹,會讓自己變得不切實際,當人的能力無法滿足人的欲望的時候,就會產生痛苦,懷疑人生,甚至自暴自棄,其實,只要你放平心態,腳踏實地的一步步的成長,人生就是另外一番局面。

  1. 北京青年經典台詞
  2. 周 星馳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4.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