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小兒難養經典台詞

1、我的存在就是為了讓我的祖孫三代都不成為窮光蛋。

2、你的存在就是為了傳宗接代。

3、以前每天早晨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個如花似玉,穿著蕾絲吊帶裙的性感小美妞。現在呢,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個身披俄羅斯大褂,有著一臉雀斑的大肚子蟈蟈。

4、這一個個的啊!為了男人那點自尊,假裝自己很柔弱,假裝自己是文盲,假裝自己不喜歡名牌,不喜歡帥哥,假裝一碰就高潮!真難為她們了!跟你講,我就不這樣,知道嗎?我必須強大!

5、我媽是中國移動,我是中國聯通,你媽比我媽還懂我的心。

6、親愛的,我又不知不覺愛了你24小時,我還會繼續愛你24小時。

7、好東西都長斑,就像斑點狗;知道為什麼斑點狗洋氣麼,就是那些斑點,沒有是什麼?那就是土狗!

8、孕婦簡寧,你媽媽喊你回家喝湯。

9、吳迪:我就想找一個又美又會做飯的,又可愛又永遠不會老的,又經濟獨立又以我為中心的。江心:那只能是拿著美的電飯煲做飯一心想當你媽的櫻桃小丸子。

10、我對男朋友沒有需求,不管是從生理上心理上,還是經濟上,還真沒有,比較遺憾。

11、我的人生理想,就是當我的客人百年之後,他們的親人看著他們身上的我的紋身作品,怎麼也捨不得把他們放進焚化爐,覺得就這麼燒了,簡直就是毀壞藝術珍品!

12、你的女兒,那你的女兒為什麼來找我啊,你的女兒為什麼不跟你走啊,你的女兒為什麼在我家啊,你又為什麼在我們家啊,你說呀,為什麼啊!

13、這是事找我,又不是我找事。樂樂那可憐樣,她爸那禽獸樣,你倆又不是沒見著。

14、我真該給你嘴巴紋一拉鎖,你胡說八道,我就給你拉上。

15、感情我生下來就是磨刀石啊!

16、「我是不是就一個爸爸」「那得問你媽媽」「從生物學的角度上說,你是只有這一個爸爸。」

17、你生,我來面對。

  1. 哈姆雷特經典台詞
  2. 非誠勿擾2經典台詞
  3. 當幸福來敲門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