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美人心計經典台詞

1、女人什麼都沒有,但不能沒有青春啊!

2、你到底還要殺多少人?是不是全天下的人都死光了你才甘心?那你殺了我,殺了我。

3、我劉恆以天地名義發誓,一生一世,只愛竇漪房一個人,如違此誓,天地不容。

4、我竇漪房也對天發誓,此生只為代王所有,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5、在我沒有能力保護你之前,我是不會碰你的。

6、就是不管在任何環境之下,都不要忘記你最原來的樣子,要學會忍耐,學會收斂。

7、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而忘了後果。是金子總會發光,黃沙掩不住珍珠的光華。

8、等到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留下的不是只有痛苦和快樂,還有很多其它的東西。

9、我知曉將與你生生世世結緣,於是,我在佛前苦苦哀求

10、來生,讓我們來世為人,生死相依。

11、奈何橋上,煙霧裊繞,即使飲過孟婆湯,也要記住你的模樣。

12、這一生,我為帝王,偌大的皇宮,縱然是富麗堂皇、金雕玉砌,亦不是我想要的天堂。

13、這一生,我為帝王,偌大的皇宮,縱然是面容姣好、婀娜多姿,亦不是我想要的模樣。

14、這一生,我為帝王,一呼萬應,縱然是身披錦衣,玉飲瓊漿,亦溫暖不了我那一顆冰冷的心。

15、一個女子的倩影,魂牽夢繞,她一襲素衣,恍若仙子下凡塵,我努力看清卻看不清她的模樣。

16、但我知道,夢見她是,我的心是溫暖的,嘴角微微的上揚,我的笑似乎只為她綻放。

17、我拂琴,你起舞,梨渦淺笑。我批奏,你磨墨,笑意盈盈。我受傷,你上藥,瑩瑩淚光。我親政,你在一旁,默默守候。因為有你,冰冷的宮殿有了一絲溫暖。因為有你,飄蕩的心有了歸屬。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而我的那一瓢便是你。即使生在帝王家,我們也要創造一段佳話,一個神奇,好嗎?

18、你說:即使是周旋在陰暗的旋渦里,只要有你在,我的心不在孤單。

19、我說: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了你,我的心不再飄蕩,感謝你遵守了前世的約定,你的到來,如期而至,沒有早一步亦沒有晚一步。

20、從此,伊人相伴、倆倆相守

21、這些戰馬是代王成大事的必需品,我別無他選,否則就暴露了。以我的本事,從匈奴人那裡逃出去應該不難,只是以後怎麼辦?代國肯定回不去了。那你呢?我捨不得你。你不是一直問我,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嗎?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是第二種。因為我喜歡上一個人,而且那個人的名字叫周亞夫。

22、怎麼回事,怎麼一點兒力氣都沒有。美人啊美人,你何苦這樣,如果你選擇了代王,你又怎麼知道,我不會選擇你。

23、我不想連累他跟我一起死,我本來以為一切都是天意,沒想到是人為的。美人,既然你已經選擇了追隨代王,為什麼不告訴我,讓我追隨你的選擇呢?那你會怎麼對付我,沒想到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你要還是當初永巷裡的你,該多好啊!當初,你可以為了一個毫不起眼的阿醜,獻出你的心,為什麼不相信當初的阿醜也會為你付出真心呢?你還是不相信我吧?我證明給你看。你看到了吧,如果我的心還在呂太后那兒,我只要不斷吹動這個哨子,馬就算到了代國也沒用。這下你該相信我了吧。

24、娘娘這次是絕境了,如果把這一切告訴娘娘,周亞夫不出長安就會被扣留,性命堪憂,如果這一切不告訴娘娘,又對不起娘娘多年來的信任。周將軍,若是你不反,我們也許有一天,出了這個圍困之地,天高遼闊之處,我們可以忘記一切,如果,可惜沒有如果。周將軍、娘娘,我們來生再見!

25、這宮裡沒有人情味,我收了你的衣服自然要為你辦事我不想為你辦事,所以也不會收你的衣服你真的沒有目的

26、你幹嘛對我這麼好,我只是一個長得醜又什麼都不會的普通宮人。你羨慕我?自由?這兩個字對於宮裡的女人來說,你不覺得太奢侈了嗎?你真偉大,可是我不相信,後宮裡的女人之間會有感情。帶我去哪裡?

27、我有時間解釋嗎?我跟竇美人一起從長安來的。周將軍你是大人物嘛,自然不會注意我們這些普通的宮人。將軍你是在懷疑我,是嗎?為了以防萬一,你就殺了我吧。反正我們這些人的命都不值錢。主子喜歡就給你幾分顏色,主子不喜歡,就把你往雜役房一放,千般滋味就有你受了。如果我的死,能讓將軍你安心的話,那你就動手吧。反正死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解脫。比如將軍你剛才替我療傷,看到了我的肌膚,按我們家鄉的規矩,我現在已經是將軍的人了。可你會要我這麼低賤的人嗎?你甚至連我的名字還不知道。我叫雪鳶。莫雪鳶。瞧,人果然還是分高低貴賤的,走到哪裡都一樣。

28、竇美人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好了,不說這些了,今天是團圓節。雜役房的嬤嬤們放我一天假,我想出去走走,可是我在代國人生地不熟的。

29、周將軍,對不起。團圓節本來應該陪心上人的,卻被我拉到這兒來。我才不信呢,將軍你人這麼優秀,怎麼可能沒有心上人呢?那在你的記憶中,有什麼事情抹不去的嗎?

30、竇漪房:忘記了就不會痛,忘記了就不會難過。

31、竇漪房:陛下,不要蹙眉,臣妾希望你一生都不要蹙眉。

32、竇漪房: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3、竇漪房:為什麼美好的一切總是來的那麼快,又走的那麼快。

34、竇漪房:由愛亦生憂,由愛亦生怖;若遠離愛者,無憂亦無怖。

35、竇漪房: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包括上天,劉恆啊,再陪我走一段好嗎,哪怕只有一小段,哪怕給我留下忘記你的時間,我不想剛知道病情時,你就撒手而去,我不想我偶一回身的時候,缺少了你的雙手來攙扶,這麼大的椒房殿,我什麼都沒有,我只有你

36、竇漪房:不管在任何環境之下,都不要忘記你最原來的樣子,要學會忍耐,學會收斂。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而忘了後果。是金子總會發光,黃沙掩不住珍珠的光華。等到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留下的不是只有痛苦和快樂,還有很多其它的東西。

37、雪鳶:人生是沒有如果的。

38、雪鳶:就算待到天亮又能怎麼樣,我們之間的那道溝永遠都跨不過去。

39、雪鳶:我本來以為這個藥可是治好你的傷?可是你的傷已經太重太重了,永遠都治不好了!

40、雪鳶:美人啊美人,你又何苦如此呢?如果選擇了代王,你又怎知,我不會選擇你呢?

41、張嫣:我把所有的一切都藏在心裡。

42、張嫣:那是我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1. 宮心計經典台詞
  2. 甄嬛傳經典台詞
  3. 還珠格格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