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痲辣甜心經典台詞

1、假如有一天筆者變成了流氓,請告訴世人,筆者曾經純真過。

2、千萬不要崇拜姐,小心流鼻血。

3、筆者要把你捏死,捏成一團,揉成痲花,放進油里炸,在撈出踩成粉碎。

4、看來筆者8G的小隨身碟容不下你這38G的大檔案。

5、人家有的是背景,筆者們有的才是背影。

6、酒,好東西,擱在瓶子裡是水,喝進肚子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半夜起床找水,早上醒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還是挺美。

7、筆者想你的感覺就像是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沒帶錢。

8、有空筆者會想你,沒空筆者會抽空想你。

9、筆者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啊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啊飛。

10、筆者要讓老太太抹紅嘴唇,給他點顏色看看。

11、二十一世紀什麼最重要?筆者!

12、雖然她身上噴了香水,但是筆者還是隱約聞到一股人渣的味道。

13、筆者代表月亮懲罰你。

14、打著GPS都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

15、要找個人來崇拜的時候,筆者就去照鏡子。

16、筆者槍斃你的靈魂。

17、外星人快來綁架筆者吧,地球太危險啦!

18、曾今筆者以為筆者是個人才,後來筆者才發現筆者是個天才。

19、這個就是處在你說中的詩人吧,筆者看不是詩人,到像個死人。

20、在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21、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女子報仇,只爭朝夕。

22、長得醜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的一個小小的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只有你才能襯托世界的漂亮,你這樣的人活下去是需要勇氣。

23、生活呀就像宋朝祖上缺德的人的嘴,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24、這人見多了,才發現動物的可愛呀!

25、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流氓,請告訴世人,我純真過。

26、禽獸?誰說我是個禽獸,其實我是個紳士,不信你伸進來試試。

27、我對朋友的事我是兩肋插刀,為了女人吶,我可以插朋友兩刀。

28、用東北話形容,那是特爺們,而且是24K的純爺們。

29、你看看你長得多有創意呀,長得醜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小小的脾氣,你要勇敢地活下去,只有你才能襯托出世界的美麗,你這樣的人活在世界上,是需要勇氣的。

30、如果幸福是浮雲,痛苦是星辰,那我的生活可真是萬里無雲,滿天繁星吶!

31、悲傷啊,就算是蕭邦再世,也彈不出我內心的悲傷。

32、今天我心情特別不好,只想說三句話,包括現在說的這句和前面兩句。

33、他們總叫我不要像痰盂一樣保持沉默,而要學偉大的馬桶敢於激起自己的水花。

34、若是上天的安排,我承受;若是人的踐踏,我抗爭。

35、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變態。

36、從下往上看你就是一個神經病,從側面看你就是一個二百五,從三十度看你就是個白痴,從六十度看你就是個豬頭。

37、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上班;比上班更痛苦的,莫過於天天上班;比天天上班更痛苦的,莫過於加班;比加班更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加班;比天天加班更痛苦的,莫過於天天免費加班。

38、我願變成一女子,嫁給像我這樣的相公。

39、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0、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41、本來以為她們是餡餅,結果原來她們是陷阱。

42、我送你一副對聯唄,上聯是「嘿嘿嘿嘿嘿」,下聯是「哈哈哈哈哈」,橫批是「神經有病」。

43、這懷才和懷孕是一個樣的,它早晚是要被看出來的,如果你現在沒被看出來的話,只能說明你懷的還不夠大。

44、樹若無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45、人吶,都不說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萬惡之源,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都不戒;說天堂最美,都不去。

46、她的幸福就是她吃魚、她吃肉,只給我們留骨頭。

47、在公眾場合看美女,目光高一點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了。

48、這現如今賣什麼不如賣豆腐,這做硬了它是豆腐乾,做稀了它是豆腐腦,做薄了它是豆腐皮,做沒了它是豆漿,就算是做臭了它還是臭豆腐啊。

  1.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2. 愛情公寓經典台詞
  3. 阿凡達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