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經營婚姻經典台詞

1、放大快樂,縮小不愉快,肆意擴大幸福指數!

2、樂觀這東西啊,又貴又便宜,又有人緣又神奇。說它貴呢,你花多少錢都買不來;說它便宜,你一分錢都不用花;要說有人緣,沒人不喜歡它;要說神奇,什麼心病都能治。

3、留有餘地,難得糊塗,決不背叛。

4、打腫臉充胖子,咬碎牙往肚子裡咽,忍辱負重,換位思考。

5、就算是自己粉身碎骨,也要製造和平。

6、把欣賞對方,由理智變成習慣,由習慣變成自然,到最後,你要是不夸對方幾句,你自己都特別不適應。

7、夫妻吵架千萬別計較誰輸誰贏,非要爭個高低,最後賠上的肯定是感情。

8、在對的時間打個對的電話叫浪漫,在不恰當的時間打個錯的電話是騷擾。

9、我們得承認,自己有時很貪婪,有了愛情還不夠,還要激情,我們不甘於心靜如水,有時候就是想折騰起點浪花兒,證明自己還騰。

10、愛情還是存在的,只不過男女對愛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裡是浪漫,在男人眼裡是實用。

11、這年頭,女人要圖男人的錢特別容易,要尋找單純的情感就難啦!

12、過日子就是一個不斷出問題和不斷解決問題的繞圈兒遊戲。

13、生活就是玩兒,你以玩兒的心態對待它,它才會充滿樂趣。

14、如果確信幸福已經在握,那就把它攥緊,別丟了,千萬別像狗熊掰苞米。

15、婚姻經營好了就是個蜜罐兒,經營不好,頂多也就是個火坑,只要烤得舒舒服服的,火坑有什麼不好,暖和。

16、信任是一種能力,是經營婚姻中最需要的一種能力,而這種能力是需要培養和鍛鍊才能獲得的。如果妻子具備了這種能力,而且被丈夫感受到,那他在以後的日子裡,萬一遇到感情上的困擾,丈夫就會立刻想到妻子得信任,自覺地約束自己,對妻子的愛就會不斷地增加。

17、這個地球人都知道,第一條,老婆永遠正確。第二條,如果老婆錯了,參照第一條辦。

18、鄙夷、不屑和冷漠這三種表情,有時候遠比痛斥、怒視和憤怒給對方的傷害更大。如果能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照照鏡子,你們就知道這三種表情有多難看。

19、魚兒爸:兩口子過日子,不爭吵,不打架,沒矛盾,那是不可能的。但要掌握分寸,我送你們倆,三個詞六個字,算是給你們倆以後如何經營你們的婚姻提個建議吧,頭兩個字叫餘地,要學會給對方留有餘地,再激烈的衝突都能夠及時化解,兩口子過日子啊,最怕的就是兩個人之間沒有空間,沒有縫隙,沒有餘地,時間長了就會感到窒息,有的時候鬆散一點沒壞處,比如說我跟你媽爭執一旦開始升級,我們就立刻停下來,誰也不再說了,就怕說出來以後後悔的話,你們倆也一樣。遇到暫時解決不了的問題,放下,先別管,倆人出去玩玩,享受一頓美餐,心情好了,很多矛盾都化解了。

20、經營是一種理智的方式,僅憑愛情去維持一個家庭是遠遠不夠的。建立家庭之後愛情會被無數的家庭瑣事所磨滅,所以要理智地處理家庭問題,要有經營理念。

21、就算是自己粉身碎骨,也要製造和平把欣賞對方,由理智變成習慣,由習慣變成自然,到最後,你要是不夸對方幾句,你自己都特別不適應。總而言之,人類總結出來的所有優秀品質和美德都可用在經營婚姻上。

22、婚姻中付出與索取是相互的,無論是妻子還是丈夫,都要儘量避免做所謂的“奴僕”妻子或丈夫,互愛互助、互相照顧、互相關心才能攜手到老。請記住:“侍奉”式婚姻注定是短命的婚姻。

23、婚姻是夫妻一輩子的事業,要付出努力去經營,婚姻正是在夫妻攜手跨越一次又一次的難坎之後才越發豐富有內涵,才越發顯現白頭到老的彌足珍貴,婚姻也才散發出她真正的魅力。

24、愛情婚姻不是獨角戲,男人女人如果只是純粹個人層面上的優秀並不能成就幸福婚姻的必然,無論是才子佳人式夫妻,還是相互欣賞式夫妻,其本質是一致的,那就是互解風情,懂得生活,所謂夫妻“演雙簧”——沒有配合不行。

25、走過愛情,走過激-情,走進婚姻,走進平淡,經過七年之癢,邁過十年之坎,婚姻之路是進入死胡同還是越走越寬,全靠我們如何去呵護、如何去經營。

26、當丈夫另有所愛,心已不可挽回時,真的不要你了,妻子無須一蹶不振,更不要從此終生潦倒,要不動聲色繼續活得好好的,要爭氣,不要將個人哀怨放到桌面上,不做祥林嫂,要敢於直面慘澹的婚姻,敢於正視殘忍的分離。即使萬般痛苦,也要靜下心來,學會冷靜的面對事態的發展。但永遠要記住不要乞求,愛情不是乞來的,婚姻不是乞來的,幸福不是乞來的,自已永遠是自已真正的主人,唯有自已才能救自已。

27、假如有幸找到你最愛的也是最愛你的人,這是上天對你的恩寵,莫要辜負,終其一生去好好珍惜。只有受得住各種誘-惑考驗和歷經歲月磨勵的愛情才夠得上真正的愛情,也才會如陳酒般越發醇香怡人。

28、尊重和自由是處理婚姻關係的最基本要則,不管夫妻間的愛有多深都不要忽視這兩大原則,否則再深的愛也會消耗貽盡,沒有尊重就沒有愛,沒有自由就沒有愛,要想讓婚姻長久,我們必須守住這兩條基本的底線。

29、所謂“七年之癢”只不過是婚姻生活平淡的附生物而已,我們要做的不應是恐懼或胡亂誇大其詞,“七年之癢”並非不可愈越的障礙,它只是在提醒人們要用心經營自已的婚姻,因為婚姻是學問,需要不斷的學習。

30、一切皆是緣份注定,誰也無法完全脫俗,但永遠不要放棄對真愛的追求,那怕窮其一生直到生命的盡頭。

31、當感情遭遇不幸婚姻出現危機,女人要慎重選擇傾訴的對象,記住一句話:如果你不想有情人,儘量不要找異性傾訴。當然這只是從心理學角度對女人提出的警醒,而且也只是一種機率分析,做與不做全在你自已手中。

32、沒有一輩子從不吵嘴的夫妻,要切記的是,床頭吵嘴床尾和,夫妻沒有隔夜仇,唯如此,才能牽手到老、相約白頭、恩愛一生。

33、面對病態婚姻,我們既不能意氣用事,或者只圖一時痛快而動不動就離婚了事,也不能一味地忍氣吞聲、忍辱負重讓自已活在痛苦中,最好的做法就是先試著去醫治修補。

34、婚姻之門,不要盲目跟進。婚姻是有責任的,隨便進出必然會讓你進退兩難痛不欲生。

35、我們在愛情的甜蜜中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婚姻卻在實實在在的生活中打碎了我們許多原本美好的憧憬,我們厭了,我們煩了,於是終於有一天,我們的腦海中跳出面目猙獰的兩個字“離婚”.離婚,真的那么可怕嗎?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有合就有分,有結婚就有離婚,只是在離婚之前你至少應該把相關的問題想清楚,然後再向婚姻開刀也不遲,如此至少你不會後悔,畢竟離婚也是人生轉折性的大事。結婚不能結得糊裡糊塗,離婚當然也應離得明明白白。

36、愛情不必親密無間,婚姻無須夜夜春宵。愛情必須不斷添溫,婚姻需要持續保鮮。沒有愛情的婚姻是錯誤,沒有婚姻的愛情是缺憾。

37、夫妻是否具備健康的心理狀況、夫妻雙方性格是否般配、是否懂得有方法的經營婚姻,這些是決定婚姻幸福美滿與否的三大關鍵要素,缺一不可。

38、女人改造男人,男人改造女人,說到底不過是男女之間的一種磨合,並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誰改造誰的問題。如果大家都想改造對方,那就成了一場毫無結果而又永不止息的戰爭,想一想,愛本身就是改造,因為沒有愛的改造只是徒勞,有了愛,改造就變得多此一舉。

39、情愛淡化,性-愛冷場,加上來自生活工作的疲勞與壓力,內憂外患,必然產生婚外戀和離婚的後果,每對夫妻應該明確意識到這一點,加強主觀能動性,不能勤於工作卻懶於生活,找準“脖因並付出行動,打破不良夫妻關係的惡性循環,積極調整生活方式,尋找新的共同話題,嘗試性生活新變化,克服懶散情緒,製造新的浪漫與驚喜,改善淡漠的感情,喚回夫妻激-情,愛情就一定能再次升溫。

40、夫妻間最常被忽視的一樣東西就是友情,或者說是相互間基本的尊重,它與愛情、親情一起是維持良好夫妻關係的三個基本支點。恩愛夫妻有三情,即愛情、親情和友情,如此,夫妻和-諧,婚姻幸福。

41、婚姻不幸福的根源不外乎以下兩種:一是婚姻沒有愛情的基礎,二是婚後不懂得經營。這道理其實誰都懂,關鍵是有沒有認真去梳理,有沒有好好去思考,有沒有真正去把它落到實處。

  1.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2. 手機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