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隱婚男女經典台詞

1、調香其實和戀愛一樣,不是一蹴而就,都是一場千迴百轉的事情。

2、單身不代表沒有男人,只是代表著可能擁有更多不同的男人。

3、其實,聽笑話也要有職業道德的。有時候,你明明聽一個笑話聽了千萬遍,你還是要裝作第一次聽到。聽笑話的人不容易,講笑話的人也不容易。大家都不容易,捧個場萬事大吉。

4、男人其實一直都停留在原始社會,充當著獵人的角色,從前是捕獵食物,如今是捕獵美女。其實都一樣,誰叫秀色可餐呢?

5、她永遠都知道方向,除了感情。

6、也許那些金錢和肉體的交易,反而來得簡單一些,各取所需。當金錢還夾雜著情感,才是最複雜最難辦的事情。

7、男人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就是滅火器,火不滅,自己就得滅了。

8、男女之間的賤不是壞事,往往是有多愛就有多賤,越愛越賤,可越賤不一定越愛。

9、喜歡駕駛的人,都是控制欲比較強的人。控制方向盤,跟控制愛情局面,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10、工作就像是一場前戲太久而高潮遲遲不來的性愛,讓人干著急!

11、女人啊,就愛犯選擇疑難症,不知道該選什麼樣的衣服,不知道該選什麼樣的男人,其實啊,都一樣,不知道的時候就用排除法,哪個不喜歡就把哪個先放下唄。

12、讚美女人,是男人的通行證。

13、這男人啊,所謂的「老實」那也是相對的。男人是無所謂「老實」的,只有真正地「老」了,才真正地「踏實」了。

14、女人對香水的品位更穩定一些,而男人選擇女人的品位往往令人大跌眼鏡。

15、一個男人把娶你作為最大的夢想,那是對你最大的真心和誠意,這不是好事嗎?可是,如果一個男人把娶你當成最大的夢想,那他這一輩子還會有什麼作為呢?說到底,女人真是難伺候。

16、事實上,事業就是男人的春藥。

17、男人天性熱愛追逐,你不能停下來,你得讓他永遠都追著你,你得讓他知道,你是他千辛萬苦,小心翼翼,才能得到的女人。不能讓男人一勞永逸,這一勞永逸,就對別人窮追不捨了。

18、選老公可是一個集合感覺、眼光、智慧、勇氣、膽量的綜合行為。

19、只有失去了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永遠。

20、一個被切開的蘋果是最容易被空氣氧化的。就想冷戰的男人和女人。

21、一個人也能求求桃花。

22、一個騙子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也騙的服服帖帖。

23、不愛一個人並沒有罪,但是用歪理去傷害一個愛你的人,才是最大的罪過。

24、到最後,我終於發現,在他背後等的不只是我一個人。

25、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藉口。

26、結婚吧,它是愛情的解藥。

27、我永遠記得我當初是多麼的愛你,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28、當如今隱婚變成一種現象,一類族群,讓人不得不懷疑:光明正大需要社會承認和見證的婚姻,變成一種諱莫如深,見不得光的隱私,永遠還能有多遠?

  1. 蝸居經典語錄
  2. 《甄嬛傳》經典台詞
  3.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