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她的神話經典台詞

《她的神話》講述的是命運顛倒的兩個女人和一個擁有一切的男人尋找真情的故事,這是一部熱播的韓國電視劇,會讓你看到不一樣的經典愛情,還會讓你看到非常經典的台詞,想要對它的經典一探究竟,就請往下看吧。

1、媽媽,你去醫院吧,我不希望你生病。

2、貞秀你為什麼不像其他孩子一樣有爸爸,你為什麼從來不問我這件事啊?你不想見爸爸嗎?

之前我打了石久的時候,媽媽你為什麼不問我打人的原因啊?

3、只要敢於夢想,你就一定能做到。

4、算啦,把事情歸結為自己的過失而自責,有時候也算是一種安慰啊。

5、只要能懷上孩子,做多少次都無所謂。

6、那樣的媽媽都能有三個孩子,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呢?

7、一張吃飯的嘴比老虎還可怕,所以一旦聯繫到你爸,你就趕緊去他那兒吧。

8、我媽媽說過,人不管到哪兒都不能吃白飯。

9、我要在你不在的時候里做所有沒能做的事情呢。

10、這世上的任何父母都不會充滿自信地生養孩子的。

11、哇!好像來到了小公主的閣樓里呢。

12、不用因為她而故意裝出關心我的樣子。

13、是啊,你媽也總是無謂地充滿了溫情,雖然我並不清楚,但你也肯定是因為她的溫情變成了戀情才出世的。

14、疼就說疼,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要忍著疼痛和不滿,疼痛、不滿、喜好、想做的事情,懂得坦白說出這些的人,才是真正勇敢而朝氣蓬勃的孩子。

15、我在想自己能否成為真正的好媽媽。

16、平時明明那麼聰明,這種時候就像個孩子一樣。你去讓她好好記住你吧。

17、坐飛機真的能飛得比雲彩更高嗎?

18、我看她絕不是過苦日子的面相,所以說人間之事真是難以預測啊。

19、阿姨,聽說帶著這個福口袋就會有幸運降臨呢。但願幸運降臨到您身上,讓您早日康復。

  1. 大腕經典台詞
  2. 鐵達尼號經典台詞
  3.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