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love》經典台詞

1、永遠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擁有的,如果不去擁有,就不會想念。

2、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可是那就是我啊,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這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瞬間戳到我淚點

3、我不喜歡過生日,也不需要有人陪,因為要是習慣有人陪,就會擔心有一天可能會失去那個人。如果不去擁有,就不用想念。想念是很痛苦的,你懂嗎?

4、沒有愛的能力,比沒有性的能力更可悲。

5、就算睡在一張床上,一夜之間也可能變成陌生人。

6、愛情真偉大,偉大到我承受不住。

7、每個混蛋的身體裡都住了一顆受傷的心。

8、你的未來我全包了。

9、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邊,每天想得心都痛了,可是你活得開心才是我最想要看到的。其實我還蠻喜歡那個小子,因為,你喜歡他。我看過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的那張臉,那大概是我怎麼努力都沒辦法給你的,可是他做到了。那個你看起來很幸福、無所求,像一個小女生。嘿,終於說出來了耶。你看這塗塗抹抹的而且,你知道其實本來還有一段,我刪掉了喔。刪掉的就是第10條

10、如果你願意回頭,你會發現我其實一直在這裡,沒有走開。

11、我怕像我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他愛。

12、我不接受包養,我只接受愛。

13、即使不相信全世界,我們依然可以相信愛。

14、你沒有見過你爸爸,所以你不會想他,可是我已經見過你了,就沒辦法不想你。

15、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勇敢一點。

16、只要我有愛,就可以了。

17、我們的擁抱,有回到家的感覺。

18、媽,你那麼挑剔爸,其實你很愛他,對不對?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19、寶貝,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也很害怕失去我的夢想

20、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可是那就是我啊,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這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21、「我會負責,我會照顧你們兩個,你不用擔心,跟我回家好不好?」
「我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幹嘛要成為他的負擔,這是我們家的小孩。」
「我也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你不是啊,他才是嘛。而且,是又怎樣?沒有在怕的啦。我跟你說,他的未來,我全包了。」

22、豆豆,你記住這句話,永遠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擁有過的。

23、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24、你有沒有發現……我們倆的擁抱……有回到家的感覺。

25、「你不覺得我是個混蛋了?」
「你當然是個混蛋。但聽說,每個混蛋的身體裡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26、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對你而言,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27、你如果真的愛他,就勇敢一點吧。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邊,每天想得心都痛了。可是你活得開心,才是我最想要看到的。其實我還蠻喜歡那小子的,因為,你喜歡他。我看過你跟他在一起時候的那張臉,那大概是我怎麼努力都沒辦法給你的,可是,他做到了。那個你,看起來很幸福,無所求,像一個小女生……還有一段,我刪掉了。如果你願意回頭,你會發現,其實我一直在這裡,沒有走開……

28、永遠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擁有的。你沒有見過你爸爸,所以你不會想他,可是我已經見過你了,就沒辦法不想你。

29、我覺得我上輩子就認識他了。我還覺得上上輩子就認識你了呢?!難怪我覺得夠了。(全場鼓掌)

30、每個混蛋的身體裡都住著一顆受傷的心。

31、如果說明天就是時間末日了那麼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32、沒有愛的能力,比沒有性的能力更可悲。

33、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1. 美人心計經典台詞
  2. 婚前試愛經典台詞
  3. 我是特種兵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