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網球王子經典台詞

1、還差得遠呢。(MADA MADA DANA!)

2、能讓這些傢伙都閉上嘴,也蠻有趣的吧。

3、網球就是網球,接到球然後打回去。

4、你可別贏了我卻輸給別人。

5、Nobody beats me in tennis.

6、我怎麼可能會輕易的輸掉比賽呢,畢竟,我可是放棄了很多東西才來的。

7、我會搶過來的。我會從你手中搶走那個叫青學台柱的稱號。

8、總算等到能跟你較量的日子了。

9、即使是失去了觸覺,即使看不見了,我的身體依然熟悉網球的每一個動作,只要聽得見聲音。

10、我絕不可能…沒錯,我絕不可能…我絕不可能會變得討厭網球,因為…打網球真的很好玩耶。

11、練習結束,我要認真的打咯!

12、網球又不是靠身高打的!

13、那是輸給我和慘敗給不二學長的人,還有是被MOMO 學長打倒在地的人!

14、Nobody beats me in tennis.

15、我什麼都不知道!

16、對不起,我遲到了,大石說吧,要怎麼罰我

17、蛇球怎麼樣,蛇球很了不起嗎?

1、越前,你要成為青學的支柱。

2、不二,沉睡的獅子,終於醒了嗎。

3、全神貫注地上吧。

4、不肯認真面對比賽的人,絕對沒有勝算。

5、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越前,都會有你。不管你去了哪裡,你還是我們青學的支柱。

6、球拍,不是用來傷害人的!

7、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會那麼渴望跟你進行對戰了。那是因為我知道,透過跟你對決可以提升自己,增強我的實力。

1、我絕對不能輸,絕對不能!

2、你打出的球,再也無法越過球網了。

3、對不起,因為,剛剛一直在亂叫的,其實是切原你自己喔把球打到對方接不到的地方。

4、想贏過我,還早得很呢。

5、網球,可不是用來操弄恨意的工具。

6、因為,我更喜歡看到別人痛苦的樣子。

7、如果是跟你,不管去哪裡,我相信都能夠爬上最高峰。

8、我真不甘心,輸掉一場比賽,原來,會令人這麼不甘心。不過,我打得很過癮。

9、無論領先到什麼程度,他都會一下子追趕上來,很久沒嘗到這種膽戰心驚的感覺了。

10、看樣子,我好像無法對勝利執著。也許我只是想享受誘使對方發揮到極限的那種刺激感吧。

11、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既想要跟你比賽卻又企圖逃避了。因為我擔心,跟你對戰會改變我自己,這樣讓我害怕。

12、我記得有一次你曾經問我,真正的我到底在哪裡,現在我終於找到答案了。真正的我就在這裡,就在這個跟你對陣的球場上。

13、果然是不能太小看你了,裕太、海堂還有乾被打敗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在你面前稍有一瞬間的鬆懈,就會變成了致命傷。不過,想贏過我還太早。

14、可是,從那天到現在,我再也沒有跟你比賽過。為什麼?本來你的手臂已經好了,只要我願意,其實隨時都可以再比賽。說不定,是因為我在害怕吧,我怕弄清楚是誰技高一籌。只要一比賽,就會決定誰比較厲害。也許,我是不想看到這種結果吧。因為我們是好隊友,而且有時也是同班同學。

15、總覺得和你一起,不管多高的地方都可以到達。

1、真可惜,下個星期見吧。

2、真是人小鬼大的小不點。

3、大石,勝負現在才要開始喔,讓他們見識見識雙打無限的可能性吧。

4、大石,我們要永遠一起打球喔。

5、還是不行。我呢,現在總算知道打雙打的時候比較有趣了,總覺得打單打好孤單喔。而且啊,我可是青學黃金組合的菊丸英二喔。

6、放棄放棄!感覺上老是繃著一張臉連肩膀都僵硬到不行了耶,真受不了。

7、可能喔…你說的可能沒有錯喔,可能真的不行了耶。打單打的話…那麼就以雙打——迎戰嘍。

8、這是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已經打了這麼久,還能…讓身體繼續動作下去,身體好像是在尋求些什麼。對,我是…不,是我們,還沒有找到不是嗎。對喔,就是說啊,要找到雙打的無限的可能性。

1、氣焰太囂張是不行的,絕對不行。

2、那當然了,那小子(龍馬)的「課本」裡頭根本就沒有壓力這兩個字。

3、不管任何情況,瞬間的大意都可能是致命的原因,應該隨時以挑戰高手的精神來應戰才對。

4、年輕真好!青春啊,這就是青春啊!

5、也不過如此嘛。

1、那個是意外不是故意的。

2、只要我們有誠意,他一定會明白的。

3、不管怎麼樣都要阻止隆。

4、不能放棄呀,不放棄的話一定能找到對手的弱點的。

5、機會無處不在,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6、我們是為了獲勝而來的。

7.就這樣我們一定要取得勝利。

  1. 山楂樹之戀經典台詞
  2. 阿凡達經典台詞
  3. 白夜行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