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火箭隊經典台詞

1、很高興你提出一個相當好的問題,所以我們很樂意回答你。為了防止世界遭受破壞,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所以我們把愛和罪惡合而為一,我們是可愛以及有魅力的歹角:武藏,小次郎。我們便是奔向銀河的火箭兵團二人組,我們的未來像太空白洞般雪白無暇。

2、為了防止這個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3、既然你這麽誠心誠意的請教,我們就大發慈悲地回答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我們是穿梭在銀河中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4、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5、既然你誠心誠意在羅嗦了,我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等著我們。

6、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只好說真的是換髮型了。為了防止世界掉頭髮,為了守護世界的髮根,頭髮和肌膚的保護和健康,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擁有天使光圈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等著我們。

7、既然你叫我們交出來,我們就偏偏不交出來。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等著我們。

8、有的時候,我是大木博士;有的時候,我是偶像DJ胡桃。可是我們的真實身份是……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等著我們。

9、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為了防止肚子空的太過頭,為了守護身體的健康,尋求愛與真實的糧食而來,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們是為了得到糧食補給的火箭隊,白麵包,為了吃我們任何工作都願意做。

  1. 機器俠經典台詞
  2. 浮沉經典台詞
  3. 痲辣甜心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