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文章經典台詞

文章,中國大陸男演員。2006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在我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可能就是近幾年播出的電影和一些電視劇了,比如《裸婚時代》、《奮鬥》、《雪豹》、《不二神探》、《西遊降魔篇》等電影和電視劇,完全的讓這個大男孩融入了我們的電影電視生活中,這么多的影片中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經典台詞,下面就是小編整理出來的一些文章經典台詞:

1、你對一個人有欲望,那叫喜歡,你為一個人忍住欲望,那叫愛。

2、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

3、我們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婚接了。

4、敢問李參謀長打算怎么處理我啊,把我關起來?管你是關不住我,槍斃我?吹呢,老子的命是用來打鬼子的,不是你說要就要的。

5、兩位大俠忠肝義膽,愛國愛民,還教朕泡妞。

6、看時間不是為了起床,而是看還能睡多久。

7、一見鍾情,鐘的不是情,是臉。

8、男女之間是真的可以有純友誼的,只要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

9、一個男孩兒有個女朋友,一天,這個男孩送了一朵玫瑰花給女孩兒,女孩兒就在他臉上親力一口,這男孩兒轉身就跑,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要去買更多的玫瑰花,得到更多的吻。

10、媽,我下次結婚的時候一定事先通知你。

11、以後就算下雨天不打雷,你也小心點。

12、在我心裡,你也是我親人,我一直認為,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周衛國的家。

13、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4、有我在就有陣地在,為了勝利向我開炮,為了列寧前進。

15、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

16、可憐、可悲,你叫我借錢給你?你應該說:小貝,你給我滾過來!我就應該跪在地上說:拿去吧,都拿去吧,把我也一起拿去吧。

17、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得先修了身齊了家,才能治國平天下,連自己老婆都不愛他還怎么愛國啊!

18、我不當卓越很多年,小心我一變身讓你哭得很有節奏。

19、我賤賤地愛上了你。

20、老婆,我也想好了,我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給你吃好的,住好的,用好的,錢都歸你!你抱著,攢著,睡覺你也躺在上面!-

21、你太傷我的心了,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有把刀,我就把心逃出來給你看,碎得跟餃子餡兒似得。

22、送女朋友回家去哪都是順路。

23、喝醬油耍酒瘋,閒的你。

24、服務員,來份披薩,全肉的。

25、是不是帥哥,剪個平頭就知道了。是不是美女,卸了妝就知道了。

26、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27、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28、我吸菸的理由很簡單:我爺爺吸菸,我爸爸也吸菸,輪到我不能斷了香火。

29、都說小三是賤貨,但卻忘了掂量被奪走的那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

30、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誰都得慣著你!

  1. 一起又看流星雨經典台詞
  2. 男人幫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