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劉詩詩經典台詞

1、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2、胡說!她明明喜歡景天,卻把他讓給你,你這個笨蛋還不知足,如果我是她,就搶了你的身體成為人,這樣神界也奈何不了她,反正你也是個沒有魂魄的傢伙!

3、原以為拋開過往,以後的日子就只會有偶爾的悲傷。可原來再在努力,再用心,落得仍是痛徹心扉的悲傷。也原來有很多記憶,人會情願永遠抹掉它。沒有憶,則沒有痛。

4、誰讓你是我的人,我不管你要管誰啊?

5、不許嗯!以後醉生夢死的男人都不許嗯!我燕三娘要的東西,自己會偷回來。——燕三娘

6、你有什麼可傷心的!還假惺惺地掉幾滴眼淚來賺同情?想想那個夕瑤吧!她為了你什麼都不要了,到下界還不知會轉世成什麼東西,如果你還哭,她豈不是要屈死?

7、討厭別人送我東西、更討厭別人跟我交朋友、最討厭別人搶了我想要的、你覺得我不行麼、偷來送、在本姑娘眼裡、天下沒有偷不到的東西。——燕三娘

8、好女不跟男吵,尤其是粗男。

9、哥哥…小葵一直不能替哥哥做什麼事,鑄劍不能幫上忙,現在也總要哥哥照顧,這一次能救哥哥…真好…我好高興…哥哥你要好好保重…這柄鎮妖劍……送給哥哥…

10、原來我們走過的露已經那麼長了,連我娘都認為我們是一對,可我們卻真的只是夥伴,可笑嗎?

11、我不應該相信你的,可我現在不得不相信你。——撻拔玉兒

12、你絕望放棄時選擇離開,我心死時也許也會選擇放手,可也許是絕不放手

13、有膽進我的白龍香車,就不怕出不去嗎?

14、有些事明白是一回事情,看著它發生在眼前又是一回事情。

15、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心中最大的希望破滅。——撻拔玉兒

  1. 男人幫經典台詞
  2. 河東獅吼2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1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