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楊冪經典台詞

楊冪,在2009年4月的「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成為內地新「四小花旦」(與黃聖依、王珞丹以及劉亦菲)之一。2006年因出演《神鵰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又憑藉《仙劍奇俠傳三》而人氣飆升。2011年因為在穿越劇《宮》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獲得了更高的人氣。2012年發行了音樂專輯《親冪關係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楊冪工作室。相信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我們的楊冪喔,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領略一下楊冪經典台詞:

1、想念已經不能相戀再見註定不能相見永遠已經不再永遠諾言註定無法兌現。

2、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要是能把永遠的明天運籌帷幄,已經很不錯了有些人也許說過的話忘了做過的事也忘了說和做完全沒有一致杯具。

3、奮鬥是機遇的基礎,機遇是成功的條件;只要你不放棄嘗試,你就永遠不算失敗。希望這些話對你們當中的一兩個人能啟作用。

4、愛情的純度,親情的濃度,友情的長度,青春的熱度,生命的弧度。用自己的真心,處理出自己的真意!一切皆如此,好好體會吧!相信自己能行。

5、有一個朋友它叫面對,有一個敵人它叫逃避,『面對』它會讓你步入成熟,『逃避』它會讓你永遠恐慌。心靈需要陽光,打開心窗,面對朝陽。

6、沒有遺憾的人生,就不是精彩的人生。

7、人生是可以設計的,生涯是可以規劃的,幸福是可以準備的,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做這些事情。

8、平常心:「數學指出函式的極大值往往在最不穩定的點取到,人追求極端就會失去內心的平衡」

9、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別忽視了「有所求」的高級快樂,而高看「有所得」的低級快樂這一簡單道理。

10、我不是鈔票,做不到人人喜歡。更何況還有人連鈔票都不喜歡的啦。所以說「人生得一知己足以」,就算喜歡自己的人再多卻找不到一個真正了解你的人。杯具!

11、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2、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面看見各種各樣的自己,在各種各樣的電影裡面看見自己的故事。

13、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身邊所愛的人承受著病痛的折磨,而無能為力;人世間最悲慘的事莫過於,身邊所關心的人抵擋不住上帝的召喚,撒手而去,你卻無力挽留!

  1. 唐山大地震經典台詞
  2. 童夢奇緣經典台詞
  3. 十全九美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