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成龍電影經典台詞

成龍,六歲進入中國戲劇學校學習戲曲以武師身份進身電影圈,逐漸發展至演員、導演、監製。他與周星馳、周潤發並稱“雙周一成”,為香港電影的票房保證。成龍以功夫片著稱,曾多次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其主演的電影全球總票房已經超過200億元,為華人演員之首。而對於成龍相信我們大家都不陌生,國內著名的一些動作片好像都能出現成龍大哥的身影,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感受成龍經典台詞:

1、——“想不到楊小姐是個這么漂亮的女孩子。”
——“你用不著再拍馬屁了。”
——“我說的是真的,哇,你們的警服真的很帥。”

2、你們全是人渣,你們歡樂都在這暗無天日的地方,為什麼要變成人們都憎恨的渣子?我希望我們再次見面時,不是相互打打殺殺,而是一起喝茶。

3、不管你做什麼職業,如果你對不起自己國家、朋友、孩子、家人、良心,你就永遠抬不起頭來。

4、如果人人都以仇恨來解決問題,那人世間將永無寧日,因為事與事之間都是相對的,當你仇恨別人的時候,別人也會仇恨著你,如果你懷著一顆諒解感恩的心,那你的回報也是諒解和恩澤。

5、一顆豆豆兩顆米,那個出口就是你。

6、——“喂,你們的口令是什麼?”
——“月光光照大床”

7、就好比你身在一片汪洋大海,卻不知道該往哪游,反倒不如你停止遊動,就順著水的方向,隨波逐流。

8、法律只能制裁沒錢請律師的人!

9、千萬別結婚,五年後直接把房子給她行了。

10、讓孩子喜歡你,比用胳膊掏耳朵還難。

11、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12、“我是誰”:我還記得小時侯,我爸爸跟我說過,要做正當的事,還要阻止別人做不正當的事。我爸爸還說過,不要破壞大自然的淨土!

13、星星在哪裡都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它們。

14、只要是人家的文物,我們一定要還給人家,沒有人可以從別人的國家搶走人家的文物擺在自己國家的博物館,說是幫人家保管,其實是想據為己有,這是可恥的行為!

  1. 一起來看流星雨經典台詞
  2. 河東獅吼的經典台詞
  3. 離婚前規則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