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愛拼北京經典台詞

1、嗷嗷待哺的聽眾們,你們好。這裡是御姐主播與你相約的“每日一辯”,今天要談的是“拼爹”VS“拼搏”。

2、我爸是雙江,我也會變小霸王。

3、天生有財必須用,Money散盡Money來。

4、最後感謝這位大哥帶來的“北漂之歌”,多么熾熱的心聲啊!讓我們沐浴在隨處可見的“北京精神”下,不管是拼爹還是拼搏,都能發揮出自己的萬丈光芒。

5、你是富二代我是拼二代,拼實力,你不一定拼得過我。

6、——你知道我為什麼拒絕你?
——因為你怕別人說你拜金。
——因為,李天一判刑了,房姐也判刑了。

7、這什麼年代啊,要是每個土豪老爹,拼房不說,拼車拼吃拼婚,咱只能拼這些了。

8、我就生來命好有什麼罪?富二代也要拼吶,拼高端拼大氣拼奢侈,鈔票不拚命用,用不光好伐?

9、來北京十來年了,勞資是拼出頭了,別攔著我,我要高歌一曲!“北風那個吹,雪花那個飄,北漂一族,都是淚呀!”

10、愛精彩,拼出來,我是拼二代。

11、可不嘛,嫉妒那些富二代,我隔壁倆公子,生下來就三套洋房,五輛豪車,幾輩子吃不完。我們這些小青年,和富二代一比,差一大截。哎!螞蟻望大象,畢生存款也比不上一名牌包。

12、啥?窮屌絲拿什麼拼爹啊,拼爹看命,富二代官二代的專屬,咱還不都得拼搏啊。

13、我爹不是李剛李雙江有料可拼嗎?哥只能拚命。

14、因為愛拼,不會輕棄夢想
——所以未來還是奮鬥的方向。
——因為愛拼,能讓人成長。
——依然隨時可為青春瘋狂。
——因為愛拼,怎么會有悲傷。
——拼房拼車拼出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拼,在陌生他鄉。
——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闖蕩。
——敢愛敢拼!

  1.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2.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3. 周 星馳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