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錢多多煉愛記經典台詞

1、錢多多,錢多多,錢多多,你這個小奶妹,人家是腦殘,你是乳殘哈哈哈哈,你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一輩子都不會有人要,因為你註定孤獨到死。

2、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不要買二手房,我打死你啊。

3、——是這個樣子,我的新郎和伴娘跑了,這件衣服一萬多塊錢我想問能不能把它推掉。
——對不起錢小姐,您的新郎和伴娘跑了是您自己的事情,再說了您胸部這麼小,退了給誰穿,退了給誰穿!退了給誰穿?問你呢,退了給誰穿?

4、結婚前憑空出現的男人或女人通通是敵人。

5、——這事情就這麼定了分你一間房,愛乾不乾。
——分我一間房?呵呵,廁所分開用。

6、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所有的女人就像發了瘋似得拚命的往下跳,只是我們都沒想到,結個婚,竟然得克服重重的困難,這就像我接下來的人生。

7、不可以,我不認輸,我錢多多雖然胸部小,但別忘了,mini cooper也是車呢。

8、——這次是這樣,我的新郎和別的女人結婚了,我想能不能連同去年那件禮服一起退給你,但是你只需要退給我一件的錢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錢小姐,不管你的新郎和別的女人跑了,還是您的新郎和別的男人跑了,都是您自己的事情,還有我去年就跟您說過,您胸部這麼小退了給誰穿。
——已經變大了,變大了,變大了。
——我不信!我摸摸!

  1. 甄嬛傳經典台詞
  2. 蝸居經典台詞
  3. 海上鋼琴師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