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華胥引經典台詞

1、如此聲聲血淚的調子,不知宋凝一顆心已百孔千瘡到何種程度。再如何強大,她也是個女子,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敗在愛情里。

2、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長的時間,做出那么多努力,毀壞它卻只要邁出一步,一瞬之間,不費吹灰。

3、宋凝愛上沈岸,因他打敗了她。這也是後來比武招親不得不流行的原因——世上強大的姑娘越來越多,強大的姑娘們在尋找夫君時基本上都用的一顆獨孤求敗的心。你想得到她,就先打倒她。你若打倒她,就必須得到她。

4、她只想給他最好的東西,假如她可以做到,無論如何都要做到。他卻覺得她只是爭強好勝。

5、容垣手中的棋子無聲裂成四塊,他面無表情將手攤開,像刀口切過的兩道斷痕:“我前一刻還想好好珍惜它,後一刻卻將它捏碎了,可見世上從無絕對之事。既是如此,拿所愛之人冒這樣的險,”頓了頓:“就未免兒戲。”

6、原來他也可以那樣笑,連眼底都是愉悅的樣子;也可以那么用心,仿佛天下的諸多大事,只有她是最大的那件事。

7、我從前並不相信父王的那個夢,和他夢中的長門僧。倘若命運要被虛無的東西左右,這虛無至少要強大得能夠具體,比如信仰,比如權力,而不是一個夢境。但命中注定我要死於非命,這真是躲都躲不過的一件事。

8、慕言,思慕的慕,無以言對的言,我的名字。

9、那些刀傷刻在她手上,刻在她心上,毀掉她對沈岸的全部熱望。她醒來,沈岸躺在她身邊,英俊淡漠的眉眼,眉心微皺,她想這是她愛過的人,茫茫人海中她一眼就相中他。

10、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著,假如我有一個心上人,我要把我的愉悅和快樂全部彈給他聽,把我的悲傷和難過全部哭給他聽。我的心上人,此時,他在這裡。

11、她微微垂頭看著他:“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夜,以後回想起來,也會很快樂。”

12、一個男人,即使再無能,起碼要會保護兩樣東西,腳下的土地,懷裡的女人。

13、這城牆修得這樣高。修建城牆的國主認為,高聳的城牆給人以堅不可摧的印象,高大即是力量。但如此具象的力量,敵不過一句話,敵不過這一代的衛國國主說:“我們投降罷。”

14、他每次都知道我是在裝哭,樂得陪我一起裝罷了,對他來講,我還曉得惹他生氣才代表我有活力,他才能夠放心,要是哪天我連惹他生氣都沒興致了,那才是讓他擔心。

15、怎么可能沒有心呢,我把心放在你那裡,可容潯,你把我的心丟到哪裡去了?

16、我不能像一位公主那樣長大,卻像一位公主那樣死去。

17、你從來未曾明白過,你想要什麼,我總會答應你,不是你說服了我,只是我想讓你心滿意足。

18、那日平侯將隨身佩劍架在景侯的脖子上,問了景侯一句話:‘我將她好好放在你手中,你為什麼將她打碎了。而他微微抬頭,淡淡地:“即便是碎,紫月她也是碎在孤的懷中。”

19、世人所謂一句一傷,有時候我們傷心並不是因為那些話不好,而是不能承受。

20、事實證明,能夠靠眼淚發泄出來的情緒都不是什麼情緒,而無法用眼淚紓解的,也不會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21、我怕得發抖,人為什麼會害怕呢,你說得對,阿拂,是因為有想要守護的東西。你這么笨,我不在你身邊,你該怎么辦呢?

23、愛這種東西不是說給就給得出,說收就收得回

24、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湧泉之恩無以為報,九州的規矩是,無以為報時我們一般以身相許。

25、原來他也可以那樣笑,連眼底都是愉悅的樣子;也可以那么用心,仿佛天下的諸多大事,只有她是最大的那件事。

26、我將你看得太高,高得一定要好好珍重仔細對待,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珍重愛惜,在你眼中,我只是個工具埃

27、她看著他,似想在眼角牽出一個笑,像她時常做的那樣,一半真心一半假意,無懈可擊。他的唇卻及時吻上她欲笑的雙眼:“你可知道,君王之愛是什麼?”

28、我聽過很多那樣的話,為了他好你應該如何如何,不然就不是真正喜歡他。可喜歡不是一個人的事,為什麼要是為了一個人好而不是為了兩個人一起好呢?我很喜歡他,正因如此,才更要和他在一起。

29、如果我已經不再是我,你覺得我要如何才是幸福,你又要如何才是安心?

30、記住我,不能忘了我,假如今後喜歡上別的女子,一定不要讓我知道。

31、夢是人心欲望,人在脆弱時,最難敵的就是心中欲望,她遲遲不能醒過來,因敵人不是別人,是她自己。

32、“你想讓她說什麼呢?她現在也說不出什麼了,即便你想聽,也在說不出了。倒是有一句話,她曾經同我說過,新婚那一夜,她想同你說一句甜蜜的話,她剛嫁來姜國,人生地不熟,眼裡心裡滿滿都是你。她沒有父母姊妹,也沒有人教導她如何博取夫君的歡心,但那一夜,她實心實意地想對你說來著,說:’夫君,我把阿凝交給你,好好地交給你,請一定要珍重埃‘只可惜,你沒讓她說出口。”

33、師父教導葉蓁王族大義,常訓誡王族是社稷的尊嚴,王族之尊便是社稷之尊,半點踐踏不得。可父王在遞上降書之時,有否將自己看做社稷的尊嚴?倘若葉蓁是一國之君,斷不會不戰而降,令社稷受此大辱。父王自可說此舉是令衛國子民免受戰禍,可今日陳國列兵於王都之下,自端水之濱至王都,一路上皆踏的是我大衛國子民的骸骨,城中三萬將士齊齊解甲,又如何對得起為家國而死的衛國子民?今日在此的皆不是我衛國的好男兒,衛國有血性的好男兒俱已先一步赴了黃泉,葬身陰司。葉蓁雖從小長在山野,既流的是王族的血,便是社稷的尊嚴,父王你領著宗室降了陳國,葉蓁卻萬萬不能。倘若葉蓁只是一介平民,今日屈服於陳的鐵蹄之下無話可說,可葉蓁是一國公主……社稷死,葉蓁死,這本該,是一個公主的信仰。

34、被他一劍刺穿胸膛的一瞬間,我這樣想,想我面前的這個人,是我的夫君,我只想和他一世長安。

35、“這杯子,我從趙國百里加急帶回來,想送給你,就怕趕不上你的生辰,原本手上有道傷,大夫讓先好好治,治好再回去也不遲,怎么會不遲,那時可真傻,想著你一年只有這么一個生辰,沒想到我回去得那么早,還是遲了。我將你看得太高,高得一定要好好珍重仔細對待,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珍重愛惜,在你眼中,我只是個工具啊。”

36、越過他的肩膀,可以看到地上宋凝的遺骸,今晨我見著她時,她還挽著高高的髻,頰上抹了胭脂,難以言喻的明艷美麗。朝為紅顏,暮為枯骨。

  1.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2.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3.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