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老有所依經典台詞

1、豆豆:姥姥,你媽的性格跟您最像了,你倆呀!那是皇后跟太后!對呀!太后跟皇后就是一對冤家。死掐

2、亞芝:那個從小善良可愛的孩子,去哪兒了?被我養死了!被我寵死了!媽媽疼你,愛你,卻把你變成了一個不孝的東西,我還以為養兒子能防老,我沒想到寵兒要殺兒啊!

3、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是不講條件,不計成本,不求回報的,這是什麼愛呀!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4、總以為父母像家裡的老房子,你不去關心,不去想它,它就風裡雨里的在那兒,只要你想回去,它就在那兒隨時迎接你。但你可曾想過,老房子是不是結實,需不需要保護,你可曾想過,有一天老房子也會塌的……

5、鐵飯碗呀,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的飯,是一輩子無論到哪兒都有飯吃。

6、呂希:這一晃仨月都過去了,你要是不回家啊,我都想不起來去看看他們,你說我這兒子當的。

7、韓冬:如果你只是對他一時生氣,我相信你們還是會和好的一天,你們兩積累那麼多年的感情,積累那麼多年的相互信任,如果因為我一個無恥的人而破裂,我都替你不值。

8、江開國:人活在這個世上,就像在樹林裡面這個撿柴枝,分分秒秒呢!都處在這個岔路口上,往左一步,還是往右一步,那僅僅就是一步之差,一步之差而已,何必蓋棺定論呢!

9、——木蘭:以前我從來沒想過,父母養老問題,我覺得我昨天還在跟我爸撒嬌呢!
——余淼田咪:人都說我沒有本事,九你把我當回事,一樣啊,別人都說我脾氣壞,就你覺得我可愛。
——木蘭:我知道我爸是不想給我添負擔,從小到大他都這樣,什麼都為我著想,而我呢,來北京上學、工作、成家,這麼多年我什麼都沒有為他想過,我覺得我爸還像以前那樣,身體好,什麼困難都不拍,就像家裡的老房子,你不去關心,不去想它,它就風裡雨里的在那兒,只要你想回去,它就在那兒隨時迎接你。但你可曾想過,老房子是不是結實,需不需要保護,你可曾想過,有一天老房子也會塌的。

10、人活著啊!最怕孤單,有個人陪著,哪管就聽聽個喘氣的聲音,那也是個安慰啊!這世上的萬事萬物!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結束才有個開始,主要周而復始的,那世界才能繼續下去,這天地萬物相生相剋,有始有終。

11、這人老了啊,就願意念舊,願意在老地方待著,那兒有他熟悉的生活呀!

12、爸,我知道你活著我知道你活著,爸,我知道你活著。

13、這世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女博士,這男人怎麼會對非女人的物種感興趣呢?!

14、這些天我時常想起您,我想起那個晚上,你讓我走,我知道,您不信那麼活著,您想有尊嚴地走。您不想那樣一直躺在床上,那樣苟活,可是我總是在問我自己,你是我親媽呀!我這麼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呀!

15、 人不可能永遠走運!

16、呂希:您二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我爸媽說得好,老伴老伴就是老來有伴,到老了呢,還能一起吃飯的人,才是真正的老伴。

17、雷頌華:人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想要在這個世界裡獲得一席之地,但是不管你獲得什麼樣的位置,跟這個城市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關鍵是,你要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它。

18、江開國:人家都說少小離家老大回,我呢?老了老了,反倒要背井離鄉了。

19、木蘭:我覺得我自己像個陀螺,不停地轉去,其實我想停下來歇一歇的,可是後面總是有個鞭子,不停地抽打我,讓我不得不轉。

20、呂希:現在北京的房間就四個字——一聲嘆息。

21、媽!您是我們家的老祖宗,老佛爺,您要是有個閃失,這個家不就塌了嗎!

22、江開國:亞芝的心早已經死了,我的心也死了。

23、亞芝:孩子第一天到我們家,我就把一顆心都交給了他,淼淼從小特別懂事,特別乖,總是看著我笑,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在想,我真是對不起他,也許因為我們,他這輩子再也不肯能,跟他的親生父母團聚了,所以我想,我要對他好,要加倍地對他好,把他親生父母應該給他的愛都給他,所以淼淼無論對我怎麼樣,我都認了,是我欠他的,他現在變成這個樣子,都是我從小太溺愛他,是我的錯。

24、——余淼:為什麼非要發財啊,咱家是不富裕,可生活也算過的去吧!每天有吃有喝的,我覺得挺好的!
——田咪:豬還每天有吃有喝呢!你願意當豬啊!

25、雷頌華:作為你的朋友我很敬佩,也很感動,甚至以你為驕傲,但是作為你的上司,我只能為你感到遺憾,因為你在利用超市的有限資源,來滿足你個人的道德優越感。

26、韓冬:我不想找一個太優秀的男人,我只想找個優秀的丈夫。

27、江開國:你是我女兒,我相信你,我知道你不會胡來,爸是希望你過的幸福,但是終究幸福與否,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我不會把我的想法強加給你,那我只能是全力地支持你,日子還要繼續過,路還要往下走,眼觀還要往前看。

28、木蘭:爸,從小你就告訴我,做人不能自甘下流,要活得堂堂正正,舉頭三尺有神明,做好人就一定有好報,我活這三十二年,我一直這麼堅持著,從來都沒有懷疑過,可今天我真的有點懷疑我在堅持什麼呢?我堅持這些有價值嗎,什麼意義呢?它能給我的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嗎?沒有啊!那我還在堅持幹什麼?

29、木蘭:家鄉的意思,其實家鄉有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離開家鄉會有鄉愁,年紀越大鄉愁越深,樹高千丈,落葉貴根。

30、江開國:人間還是咱們的孩子呢!咱們得好好地活著啊!鎮宅,這父母是子女的定海神針哪!孩子們啊!我們就得陪著他們,能多陪一天就是一天,所以為了咱們的孩子,得好好活著!

  1. 咱們結婚吧經典台詞
  2. 最美的時光經典台詞
  3. 我是特種兵3之火鳳凰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