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七十二家租客經典台詞

1、哈女:不是,是甄…子…丹!

2、石堅:誰說我不像?整條街的人都說我唱得像張學友,放碟片一樣!

3、堅仔:那我懂了,我要十個!

4、哈公:你真是禽獸!

5、地產商人:新西洋菜街,就需要有新的理念,我的想法是,傳統要繼承,觀念要更新!

6、堅仔:老爸,你別再裝張學友了,一點都不像!

7、Vincent:是!我是禽,不過是良禽,俗話說良禽擇木而棲!

8、太郎:我明白做導演是你的願望,如果眼睛瞎了,就好像什麼希望都沒了,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會做你的眼睛,你試鏡,我幫你篩選;你拍戲的時候,我幫你看鏡頭;你扔垃圾,我幫你開門;你吃飯,我幫你擦嘴;將來我們生了孩子,我幫你帶大他,看著他穿鞋,我會永遠牽著他,死都不放手!有著我,便有著你!

9、——石堅:喂,你個王八蛋還敢來?
——太郎:我來看你女兒。
——石堅:信不信我報警,靠你拐帶未成年少女!
——堅仔:老爸,妹妹早成年了。
——石堅:拐帶成年少女,你快點在我視線範圍消失,要不然……我放狗咬你啊。

10、石堅:又不懂英文,還動手動腳,沒文化,懶得理你!

11、石堅:錯!那叫做重拍!是要給著作權費的!

12、哈女:不好意思,你親我,我打你,等價交換,我會舒服一點!

13、——哈公:不用找,大太監李蓮英從紫禁城把秘方拿出來,死了後傳給他曾孫子李連杰,李連杰是我鐵哥們,就把秘方給我了。
——石堅:李連杰是李蓮英的曾孫?李蓮英是太監,你讀過書嗎?
——哈公:乾曾孫子

14、上海婆:娘個西皮!一大早就這么倒霉!

15、梁笑棠:你師父是誰?葉問?

16、堅仔:因為你真的在放碟片嘛!

17、堅仔:什麼抄襲?大家都是賣電話的嘛,你怎么能說《無間道風雲》是抄《無間道》的呢?

18、梁笑棠:叫人叫名字嘛,我叫笑棠哥,你大哥的哥!

  1.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
  2.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3. 唐伯虎點秋香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