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報告老闆經典台詞

迷你劇《報告老闆》由萬合天宜與優酷集團聯合出品,是2013第一神劇《萬萬沒想到》的原班人馬傾情打造的賀歲力作。本劇首度將目光聚焦“電影職場”,立志投身電影事業的主角們為了滿足客戶千奇百怪的需求,憑藉自身對電影情節的獨特理解和奇葩思維調戲爛片、重解經典。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報告老闆經典台詞:

1、看家護院我就用它,天機微波爐防護,您的理財專家。

2、生死關頭他們不僅要比誰劍一些,竟然還都穿上了防護服,兩個大男人互戳了半天,竟然就出了那么點血。你那白色的防護服,還真是加長夜用款啊。這么好的防護措施,你們還真是怕搞出人命啊!

3、在我們馬沙特牛郎系,我是一流的。

4、師傅,請教我吃鹹蛋的秘訣吧。

5、你想要出師的話要打敗鹹蛋超人。

6、身為一個廳級幹部,面對沒有見過的高科技,即使完全不懂,也決不能被看出來。

7、好你個小蘑菇。

8、我們總是這樣,刺來刺去,卻不願意傷害對方,他很溫柔,笑起來像個孩子,我以為愛情會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但我錯了。

9、火影忍者你看多了吧!

10、報告老闆,我把片子惡補了20遍,終於看懂了,富春山居圖是片中最最重要的文物,為它提供保護的是——中國頂級的安保公司,他們向警察保證,是最最安全的級別,然後大波警察到臨現場,再然後就……沒錯,僅僅就是變大了。你幹嘛不下面給我吃啊。只能加熱算什麼保護啊,只會讓人出汗啊。你說為什麼?這么牛13的微波爐,被你說成只能爆爆米花。孔廳長沒有爆你菊花,已經很給你面子了,所以我的創意是……

11、吃鹹蛋有很多種方式,一蛋流、雙蛋流、一粥一蛋、鹹菜配蛋。

12、你這九寸天堂,完全沒有升天的感覺。

13、報告老闆,影片給劉德華設定的終極弱點是鹹蛋過敏,吃了一口差點撲街,然而後來,他突然就變得很愛鹹蛋,這個成熟粗壯的成年男人,不但換著地方吃,甚至還在一個未成年少女面前公開吃蛋。你知道這對少女是多大的衝擊嗎?也難怪少女會這樣。

  1.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2. 甄嬛傳經典台詞
  3. 王家衛電影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