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新閨蜜時代經典台詞

《新閨蜜時代》是高群書監製,潘鏡丞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原名《三個女青年》改名為《麻辣閨蜜》最新更名為《新閨蜜時代》。由張歆藝、蔣欣、童瑤、戚跡、朱宏嘉、柳小海、曹衛宇、馮恩鶴等眾多當紅實力明星加盟。這部電視劇講述了韓文靜、王媛、周小北三個性格迥異的閨蜜各自的情感生活。該電視劇已於2014年1月31日,登入江西衛視。讓大家一起看看新閨蜜時代經典台詞:

1、這是什麼情況,這么大事發個簡訊就完了,皇上宣旨還得派個太監呢。

2、與其兩人都痛苦不如讓對方痛苦。

3、我雖然很鄙視結婚,但我不鄙視結婚的衣服。

4、我呸,七年就是愛情了,愛情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

5、如果我哪裡做的不夠好,請說出來,千萬不要憋出病來,反正我也不會改。

6、這誰敢找你當伴娘,這伴娘都比新娘漂亮,我可受不了呀。

7、人都帶回家了,就算沒上床,心也在一個被窩裡了,離了吧。

8、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背叛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和你口袋裡的錢,

9、男人哪,不管出軌還是出櫃都是一個德行,打死不認帳,九段是捉姦在床也得說,我是被迫的,你看錯了吧,重影了吧

10、結婚有什麼好羨慕的啊,除了錢和孩子能肯定是你自己的,其他未來還不一定是誰的呢,尤其是老公

11、處處是八卦,遍地是姦情

12、誰說非得結婚才能生孩子呢!

13、記著,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

14、對於我來說,婚禮葬禮都是需要默哀的,得穿的好一點沖沖喜。

15、除了錢和孩子能肯定是你自己的,其他未來還不一定是誰的呢。

16、你不娶我那我嫁給你爸,以後還得管我叫媽……喲喲喲對對對就是這種表情,看不慣我又乾不掉我哈哈哈哈。

17、對對對,就是這種眼神,看不慣我,又乾不掉我

18、分手意味著新生活的開始,要結婚的人才可憐呢,一輩子只能吊死在樊斌一棵樹上。

19、媽,我現在是事業上升期,現在要個孩子多耽誤我成名立萬啊。

  1.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2. 哈姆雷特經典台詞
  3.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