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隋唐英雄3經典台詞

1、多少梟雄,醉夢沙場。多少紅顏,消逝山河。

2、毛毛蟲打滷面,我五歲前天天拿來當早餐的蔥花薑絲清蒸黑蜘蛛怎麼樣啊?

3、保佑我娘早生貴子!

4、多少梟雄,醉夢沙場。多少紅顏,消逝山河。

5、我齊王元吉,因王兄世民遭禁在牢,不念手足之情,反生謀害意。假以敬酒為名,內藏毒藥……

6、程咬金:尉遲恭,今天,你爺爺我程咬金來了。今天,你必須得給我開城門出來……我會連續問候你祖宗八代,兒孫九代。聽到了嗎?尉遲恭,你還不出來的話。我就咒你,我咒你養雞死雞,養鴨死鴨,養豬死豬,養牛死牛,養羊死羊,養貓死貓,養狗死狗。養個夫人跟人家走!

7、我惜你是個人才,一心想留你,可你還是執迷不悟的話,我只有把你軍法處置。

8、我有難了,伯當大哥又不救我,【什麼伯當大哥?】

9、本宮睡覺夢裡是你;醒著心裡也是你;喝酒杯里是你;本宮騎馬打仗胯下是你!

10、叔寶:「大家隨我來!」

11、錯,內滑爽口蛇皮涼拌蚯蚓,才是冷盤之母呢。

12、聽到我流口水了紅燒蒼蠅蛋,剁椒蒼蠅頭,蒜蓉蒼蠅鞭,我看你聽都沒聽說過吧?

13、說到敢吃,全天下我認了第二,沒人敢認第一的,臭屁蟲你敢吃嗎?

14、總有一天你會愛上我,我可以慢慢等待,把自己等到白頭,把你真正等到我身邊。

15、喂喂……我問你,你幹嗎長得跟我那麼像?

16、臭屁蟲下飯可香了,毛毛蟲打滷面你敢不敢吃啊?

17、黃瓜就是黃瓜,不過是黃瓜蘸豬口水這乃是冷盤之首呢

18、虧你說得出口,我李世民滴血盟誓。

19、本宮睡覺夢裡是你;醒著心裡也是你;喝酒杯里是你;本宮騎馬打仗胯下是你!

20、程咬金:你爺爺的奶奶的爺爺這兒,原來有座山的,現在沒了,我開的,這兒,原來沒有路的,現在有了,我修的,過去或者回去,留下買路錢。我要眨一下眼睛,掘一下嘴,動一動腳趾。

21、寧我負盡全宇宙的生命,勿讓半隻跳蚤負我分毫。

22、我比你大那麼多要說像也是你像我,怎麼回事我像你呢?

23、程咬金:尉遲恭,我咒你連生貴子,生個男的殺人放火奸淫擄掠,生個女的朝三暮四水性楊花,再咒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一活活到九十九,天天度日如年,以淚洗面,愁眉苦臉,疾病纏身,等來等去,等不到死的那一年,等到死的那一天,死來死去,死不斷氣,斷氣之後,沒墳沒地沒棺材!尉遲恭,你再不死,我就咒你,吃飯脹死,吃麵撐死,喝粥燙死,喝水嗆死,洗澡淹死,走路摔死,冬天熱死,夏天冷死,洞房累死,趕快死啊尉遲恭!

24、痲辣屎殼郎青蔥油拌麵配油炸蟑螂腿你受得了嗎?

25、寧我負盡全宇宙的生命,勿讓半隻跳蚤負我分毫。

26、程咬金:要殺就殺,我要是皺一下眉頭,眨一下眼睛,緊一下鼻子,吞一下口水,咬一下牙齒,歪一下脖子,彎一下腳趾,我就不是程咬金。

27、那要是看是公的還是母的了?公的毛比較硬,我比較喜歡吃母的冷盤呢?你別告訴我吃黃瓜蘸醬?

28、男人會打架不是真本事,是莽夫,是不識禮數,是窩囊,而不是英勇。

29、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沒有我哪有家;沒有家哪有國;沒有國談什麼千秋大業呀。

30、我爺爺的奶奶的爺爺。

  1. 肖申克的救贖經典台詞
  2. 我願意經典台詞
  3. 天下無賊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