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部門工作總結結束語

1、三年來,我的工作在局黨組的領導和支持下,在兄弟科站的配合下,在全體辦公室同志的團結協作下,個人取得了一些成績,也獲得了一些榮譽,2007年獲全省農業系統先進工作者,2008年獲國家公務員三等功獎勵以及全市黨委辦公室系統督查工作先進工作者,近三年年度考核均為優秀。在總結成績的同時,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還存在一些薄弱環節,在服務意識和服務態度上還有不盡人意之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發揚成績,克服不足,認真履行好工作職責,服務領導決策,督導工作落實,保證機關運轉,為全面完成各項工作作出新的貢獻。

2、為了能夠適應建設現代化文明勞教所和實現我所會計電算化的目標,年,本人能夠根據業務學習安排並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加強對財務業務知識的學習和培訓。通過學習會計電算化知識和財務軟體的運用,掌握了電算化技能,提高了實際動手操作能力;通過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培訓,學習了會計基礎工作規範化要求,使自身的會計業務知識和水平得到了更新和提高,適應了現在的工作要求,並為將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3、總的來說,一年來,通過紮實的工作,深入實際,深入基層,我鎮糾風工作達到了如期效果。各部門和行業切實做實做到了行為規範,運轉協調,公正嚴明、廉潔高效的要求,促進了部門和行業的風氣明顯好轉,為我鎮的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的健康、協調發展創造了良好環境。

4、雖然我鎮的殘聯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但離上級要求還有一定差距,今後還要繼續努力,認真做好方方面面工作,特別是當前我鎮正在認真學習貫徹十七大會議精神,認真開展城市環境整治為主要內容的工作。()我們今後的殘聯工作,主要是工作抓落實,把殘疾人的好事辦好、實事辦實,促進我鎮殘疾人事業持續、健康、向前發展。

5、總之,通過一年來的幹部培訓工作,廣大衛生幹部在三個方面都到提高:一是學習的自覺性主動性不斷提高。促進了幹部的學習,形成了自覺學習、勤奮學習、善於思考的新時尚。二是理論水平和業務水平不斷提高。通過培訓,廣大衛生幹部增強了思想素質,增加了見識,開闊了視野。三是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不斷提高。通過培訓,使廣大衛生幹部的思想認識不斷適應發展變化的新形勢、新情況、新問題、新技術,用學到的各種理論知識,全面、客觀地審視我們的各項工作,積極探索解決這些問題的有效途經和辦法,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我縣的經濟和社會發展中去,從而推動了全衛生系統各項工作的開展。

6、通過完成上述工作,使我認識到一個優秀市場部員工應當具有優秀的管理能力,不斷強化的服務意識,遇事經常換位思考的能力,良好的協調、溝通能力,及時發現、解決問題的能力,準確分析、判斷、預測市場的能力,如何保證管理者信息及時、對稱的能力,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流暢的文字寫作能力,較強的創新能力。以提高辦事效率和工作質量為標準,這樣才能不斷增強自身工作的號召力、凝聚力和戰鬥力。在部領導的正確指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努力,我按照崗位職責的要求,做好個人銷售工作計畫,克服對市場的不熟悉、客戶的不了解等困難,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