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主持人台詞

1、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踏著新年寧靜的鐘聲,共同迎來了一個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酒店的老總及全體員工向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選擇與我們一起共度,一起狂歡!今晚,我們一起狂歡,一起慶祝元旦這個美好的節日。

2、好的開一個小玩笑啊!在這裡我們可以感覺到我們的伴郎與伴娘對一對新人非常的祝福!真誠的祝願你們在將來的生活中能夠幸福美滿的生活!所以我真誠的希望,現場的所有的朋友能夠用真誠的掌聲來感謝伴郎與伴娘並歡送他們!此時此刻站在我們面前的才是今天真正的男女主人公,站在我這邊啊非常文質彬彬非常儒雅風度翩翩的先生就是今天最標準的世紀新郎!各位好朋友掌聲獻給新郎謝謝你們!我覺得新郎的嘴唇和舌頭稍微有一點不太利索呀!是不是是覺得真的太興奮,太高興了?

3、勇恆,在每一個人的路上。

4、願大家笑口常開,歌聲常伴,愛永相隨;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好運常在,平安快樂!

5、今天,是節日的喜悅和歡樂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熱情的緣聚和友情讓我們相逢在一起; 同時,感謝所有的來賓和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這個聖誕晚會,和我們共同度過這個快樂、祥和的夜晚。讓我們用歌聲和祝福迎接聖誕的鐘聲;願明天更加美好,讓我們為明天的平安和幸福虔誠祈禱、祝願!盡情地高歌狂歡。

6、跨越,分秒之內,或許顛覆一個世界。

7、一曲歌唱出心中摯愛,一段舞跳出熱血豪邁,一首詩譜寫出果敢堅毅一路有你。

8、一棋,一天下,勝勢在握。更在意從心所欲的姿態

9、愛情使男人堅強,使女人溫柔,使生命輝煌燦爛相信兩位新人在相擁向吻的一刻,現場所有的來賓為你們報以熱烈的掌聲,真心的祝福,默默的祈禱,我也相信在現場就坐的幾位主婚人,心情比你們還要激動他們正在驕傲自豪的用目光注視著這對兒女他們心裡可能有著共同的話語在心裡祝福著那就是孩子,你們終於長大了,爸爸媽媽永遠的愛你們,你們是爸爸媽媽心裡永遠的牽掛,永遠一生一世的驕傲,此時此刻我有請兩位新人用濃濃的香茶敬給在場的主婚人,有請兩位新人請你們攜起受來走下台去。

10、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氣魄、一生有一份蒼穹的廣闊。跨艱難而含笑,厲萬險而傲然。一路走來,正是憑藉著內心深處這份果敢和英武,讓我們不畏懼困境、不畏懼坎坷,迎難而上,譜寫出一路高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中華武術。

11、奇蹟,從來只在我們手中。

12、攜手今宵,高歌這一路榮耀感動。

13、伴著北國飛舞的雪花,伴著我們的歡聲笑語,新年來了。在這歡樂的節日氣氛里,帶著來年新春的祝福,帶著對幸福美好的憧憬。伴著新年的鐘聲,伴著元旦快樂的歌聲,願每一個虔誠祈禱和心愿,在來年都能夠實現。你走來,我走來,我們走到一起來,帶著新年的祝福,我們走到一起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14、自然的大地與天空之間,企及顛峰的心性無所不至。

15、此時此刻能夠感覺到兩位新人非常的驕傲自豪!尤其是我們的新郎啊!我們的新郎已經笑的合步攏嘴了呀!笑的陽光燦爛!而且站在他們身後的伴郎和伴娘也是十分的興奮,此時此刻要首先有請伴郎向前走一步好嗎?作一下自我介紹,您叫什麼名字?和我們的新郎是什麼關係?應該說是好朋友和好同事是嗎?今天到場的我們的新郎的同事都在那裡就坐,()你能否給我們指一下好嗎?左邊的朋友,各位好朋友給自己一點鼓勵的掌聲好嗎?

16、執著、夢想、追求、團結、我們共同燃心為香,巔峰領躍!夢想從不止步。

17、好的開了一個小玩笑,伴娘請過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好嗎?您叫什麼名字?和新娘是什麼關係?應該是十幾年的摯友,是十幾年的知心姐妹是這樣嗎?請問一下您和新娘誰比較大一點?那也就是說您是妹妹了是嗎?請問一下呀?現在站在姐姐旁邊的這位英俊瀟灑的新郎您應該怎麼稱呼他?我覺得喊姐夫你答應的到是挺快的呀!但是你知不知道按照天津市的習俗你應該要有所表示你知道嗎?應該給什麼你知道嗎?在典禮結束之後能否給妹妹一個紅包?真的沒問題?那我也喊聲姐夫了!

18、眾人祝福,祝福今天兩位新人百年之好合。既然推舉您為伴郎我相信呀!新郎對您是比較器重!所以我希望您能夠,代表現場所有的來賓,代表我們的新郎所有的朋友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向新郎表示感謝,表示祝福!請您面向新郎張開您的雙臂來一個男人式擁抱好不好?來祝賀新郎今天喜結百年之好合!我們的確可以感覺到我們的伴郎和與新郎之間的這種感覺十分的甜蜜呀!兄弟般的情誼,友誼天長底久不過我要小聲的提醒您呀!在擁抱的時候眼睛別總看那邊的伴娘好不好?

19、展望明朝,夥伴們,讓我們攜手同行。

20、親愛的來賓,請接受這兩位新人對你們最真誠的祝願,願所有的快樂陪伴著你們。月圓是願所有的祝福陪伴在你們的身邊,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有請現場所有的來賓,能夠在一起全體起立,謝謝你們!

21、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22、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