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當幸福來敲門經典台詞

1、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

2、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3、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

4、如果我僱傭了一個沒有穿著襯衫走進來的人,你會怎么說?

5、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6、我坐在那兒半個多小時一直想編出個故事來解釋為什麼我到這裡卻穿著這身衣服,我想編出個故事來證明我擁有你們所期待的品質,比如誠實勤奮團隊精神等等,但我什麼也沒能想出來。事實上我因為沒有付清停車罰款被拘捕了。

7、他一定穿了一條很棒的褲子。

8、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

9、當你最認為困難的時候,其實就是你最接近成功的時候。

10、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11、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12、也許幸福是一種只能讓我們不斷追尋的東西,而卻無法真正擁有……

13、我就是這樣一種人你向我提問如果我答不上來我就會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保證我清楚該怎樣找到答案,我會找到答案的”面試官說“假設有個人不穿著正裝就跑過來面試然後我卻錄用了他,你會怎么評價?

14、主,不要移開那座大山,請給我力量爬過他。請不要移開那些絆腳的石頭,在任何時候指引我,主。我的負擔很重,好像很難承受,但是我不會放棄。因為你向我許諾答應了。而且你已經滿足了我在聖壇前的禱告。

15、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扞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就這樣。

16、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