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話西遊台詞

1、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唐僧: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2、悟空:嘩!不要吵!
唐僧:你又在嚇我!
唐僧: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污染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唐僧:幹什麼?

3、悟空:放手!
唐僧: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悟空:我Kao!

4、觀音:啊?孫悟空!
悟空: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悟空: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他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要殺他!

5、至尊寶:誰在說話?
畫外音:五百年前你師傅唐三藏為了贖你一命,犧牲了他自己,…你還沒有變成真正的孫悟空托世,這是因為你還沒有遇上那個給你三顆痣的人,當你遇上他之後你的一生就會改變。
至尊寶:跟我說話嗎?不是跟我說的吧?認錯人啦!

6、至尊寶:刀下留人!原來是自殺的,你為什麼要自殺呢?
白晶晶:我先殺了你!
至尊寶:英雄啊!你放過我吧!
白晶晶:放過你?你給我一個不殺你的理由!
至尊寶:正在想……你給我個殺我的理由先!
白晶晶:好!你一聲不響丟下我,還跟我師姐生下個兒子!
至尊寶:你完全誤會了……
白晶晶:找死!(揮劍欲砍)
至尊寶:不要啊英雄!我是回去跟你師姐拿解藥救你的,誰知道晚了一步,回去已經找不到你了。
白晶晶:你騙我!
至尊寶:你不信?(掏出玉佩)Look!

7、至尊寶:我看今晚不會有月光了。
少女:是嗎?賤人,你跑不出我的五指山,哼哼哼!
至尊寶:貴姓?
少女:姓林。
至尊寶:喔,原來你就是我大哥常說的那個「林青霞」啊。
少女:你大哥?
至尊寶:昨天被你打的那個傢伙,叫至尊寶的。
少女:那你呢?
至尊寶:我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叫至尊玉。
少女:至尊寶、至尊玉?想騙我?
至尊寶:嘻嘻,你真是聰明伶俐。其實我大哥真名叫做秦漢,我叫秦祥林。
少女:你在這兒幹什麼?
至尊寶:我……我很仰慕你。

8、至尊寶: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我以為只有我睡不著覺,原來晶晶姑娘你也睡不著啊!
白晶晶:你把鬍子剃光幹什麼?你知不知道你少了鬍子一點性格都沒有了?
至尊寶:是嗎?
白晶晶:唉,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賊,你想做狀元啊?
至尊寶:我有想過……
白晶晶:省省吧你!改變什麼形象,好好地做你山賊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至尊寶:我知道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轉身奔去)

9、八戒: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
沙僧:這邊有我嘛!
八戒: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10、觀音:孫悟空,你這個畜生,你為了跟牛魔王的妹妹成親,居然把你師傅唐三藏作賀禮,還約了妖魔鬼怪一起吃唐僧宴,你認不認錯?
悟空:三八婆!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了!
唐僧: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悟空:嘩--!閉嘴!
唐僧:你又嚇我!
唐僧:悟空你也真調皮呀!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亂扔東西是不對的。哎呀我話沒說完你怎麼把棍子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它會污染環境,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唐僧:你幹什麼?
悟空:放手!
唐僧:你想要啊?你想要說清楚不就行了嗎?你想要的話我會給你的,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啦!不可能你說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卻偏要給你,大家講道理嘛!現在我數三下,你要說清楚你要不要……
悟空:我Kao!(一拳打倒唐僧)
觀音:啊?孫悟空!
悟空:哈哈哈哈哈!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悟空倒地翻滾,異常痛苦。)
悟空: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他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要殺他!
唐僧:姐姐,這是你的不對了!
觀音:啊?
唐僧:悟空他要吃我,只不過是一個構思,還沒有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之後,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觀音:唐三藏,你的羅嗦我早就聽說過了,不過沒想到你居然這麼羅嗦!我給你的金剛圈讓你用來制伏這猴子你居然不用!
唐僧:唉,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帶上之後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個猴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官府知道了會說我虐待動物的!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唐僧:我不會使你為難的。請姐姐跟玉皇大帝說一聲,貧僧願意一命賠一命!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求姐姐你體諒我這樣做,無非是想感化劣徒,以配合我佛慈悲的大無畏精神啊!

11、至尊寶:我一定是太想念晶晶了。
菩提:是啊,你昏倒的時候叫了晶晶這個名字九十八次。
至尊寶:晶晶是我娘子。
菩提:還有一個名字叫紫霞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至尊寶:啊?!
菩提:七百八十四次……這個紫霞一定欠你很多錢。

12、白晶晶:因為那個臭猴子不會對我這麼溫柔。你到底是誰?
至尊寶:我就是你五百年後的老公五百年後你因為我而放棄現在這段感情我千辛萬苦回到這兒來和在這兒做的所有這些事情全都是為了你晶晶我想念你我真的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你相不相信?

13、至尊寶:出來吧!葡萄!
菩提:我不是想監視你,我只不過是想研究一下人與人之間的一些微妙的感情。
至尊寶:你只是強盜啊大哥,別學人家做學問。
菩提:強盜也有學問。
至尊寶:省省吧,睡啦!
菩提: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至尊寶:紫霞只不過是一個我認識的人!我以前說過一個謊話騙她,現在只不過心裏面有點內疚而已。我越來越討厭她了!我明天就要結婚了,你想怎麼樣嘛!
菩提:有一天當你發覺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至尊寶:可是我怎麼會愛上一個我討厭的人呢?請你給我一個理由好不好?拜託!
菩提: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那麼認真呢?需要嗎?(轉身走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