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鐵達尼號台詞

1、我寧願當他的婊子也不願做你的妻子。

2、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3、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4、你跳我就跳。

5、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裡,不是象這樣的死去。

6、贏得船票……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讓我可認識你,認識你真榮幸,萬分榮幸,你一定要幫我,答應我活下去,答應我,你不會放棄……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環境怎樣……Rose,答應我,千萬別忘了。

7、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8、別那樣,不說再見,堅持下去,你明白嗎?

9、我永不食言,永不食言,Jack。

10、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鐵達尼號》感人對白

“我愛你。傑克。”(露絲當然明白傑克的心意,她用力握著他那雙手,兩個人的手都已經感覺不出溫度了,但是他們知道,手是握在一起的。)

“……別這樣……沒到告別的時候,……沒到,……你明白嗎?”(傑克的牙顫抖得厲害,他感覺自己最後一點體溫正在消失,生命正悄悄地離開他的軀體。死亡的期限已到,傑克感到了自己的責任。)

“我很冷……”

(傑克鼓起最後的力量鄭重地告訴她,)“……你會得救……會活下去……”他顫抖地喘息著,“呃,……會生……好多的孩子……子孫滿堂,……你會長壽,……是死在暖和的床上……不是這兒,……不是今晚,不是……這么死,你懂嗎?”

(他的頭已經抬不起來了,海水撲上他的臉,嗆了他一下。)

露絲被凍得渾身打顫,她眼睛又要閉上,嘴裡喃喃地:“……我身體麻木了……”

(傑克已經感到他的時間不多了,他要把話說完,他必須使露絲活下去。)此刻,他不顧自己的顫抖與喘息,略有些急促地對露絲說:“……我贏得船票……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我……能認識你,……是我的幸運,露絲……我滿足了。

他艱難地停了一下,又鼓起勁兒說下去,“……我還有……還有一個心愿……你必須答應,要活下去……不……不能絕望,……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多么……艱難,……快答應我,露絲,……答應我,一定做到,……”

“……我答應……”露絲失聲痛哭起來。

……一定做到……“傑克的聲音漸漸弱了下去。

露絲哭著應道:”我一定做到,傑克……一定做到……“

(露絲的救生艇徐徐降下。露絲抬頭望著傑克,淚如雨下。()突然,她爬回鐵達尼號,從卡爾和傑克腳下的甲板跌跌撞撞地爬上船。)

傑克:露絲。不要!

卡爾:攔住她!

傑克:露絲,你幹嘛?

卡爾:攔住她!

傑克:不要!

(傑克奔下樓去,兩人朝著對方跑去。露絲身穿卡爾的外套,口袋裡有那枚鑽石。他們擁抱。)

傑克:露絲,你真蠢!你為什麼這樣做?你真蠢,露絲!你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

露絲:你跳下,我就跳下,對嗎?

傑克:對。

露絲:喔,上帝。我不能走。我不能,傑克。

傑克:好了,沒事了。我們想別的辦法。

露絲:至少我和你在一起了。

傑克:我們想想別的辦法。

傑克:你要跳的話,我也只好跳下去。

傑克:對,只有你自己能夠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