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經典愛情電影台詞

1、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

2、《東邪西毒》:如果感情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會贏,但是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3、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4、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次。

5、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6、《玻璃樽》: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7、《青蛇》:姐姐,你千年修行,為了一個許仙值得嗎?

8、《榴槤飄飄》:結婚了吧,傻X了吧,以後掙了錢都兩個人花原始社會好,原始社會好,原始社會男女光著屁股跑。

9、《東宮西宮》: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這不重要,當你想愛的時候,你就是男的。當你想要承受愛的時候,你就是女的。沒有比這更不重要的事情了。我為什麼要是男人或是女人?我可以是你喜歡的任何人,也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你可以踐踏我的一切,只要你允許我愛你。

10、你傷透了我的心紙巾是弄不好的。

11、《開往春天的捷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我一直懷疑27歲是否還會有一見鍾情的傾心。

12、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13、《玻璃之城》: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14、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15、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跟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這個女人。

16、《墮落天使》:人家說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我發現我越來越帥,越來越有魅力了。連頭髮也變成了金色。

17、好功夫是沒有用的,感情這種事啊,功夫再好也是擋不住的。遇到這玩意兒啊,男人就死定了,不然怎麼叫英雄難過美人關呢?

18、《我愛你》:你閉嘴,說,你到底愛不愛我?我告訴你,我在屠刀下從不回答問題。別廢話了,你愛不愛我?我討厭你呀,唉喲。你這人一輩子沒說過什麼實話,今天你死到臨頭了,你就說一句實話吧。我愛你。

19、《大話西遊》: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這麼認真呢?需要嗎?

20、《半生緣》: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21、其實了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22、《花樣年華》: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23、《東宮西宮》:這不是賤,這是愛情。

24、如果感情可以分勝負的話,我不知道她是否會贏,但是我很清楚,從一開始,我就輸了。

25、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

26、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27、《春光乍泄》: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

28、《大話西遊》:跑都跑得那樣帥,我喜歡。

29、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這麼認真呢?需要嗎?

30、《紅高粱》:你個娘們,脫了褲子和我風流快活,穿上褲子你就不認帳了?

31、《國產零零柒》: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32、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33、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跟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這個女人。

34、《夏日的麼麼茶》: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35、《重慶森林》: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36、我看見了,我看見了!這是愛情的力量啊!

37、《手機》:你開會呢吧?對,說話不方便吧?啊,那我說你聽,行,我想你了,噢,你想我了嗎?啊,昨天你真壞,嗨,你親我一下,不敢吧?那我親你一下,聽見了嗎?聽見了。

38、《向左走向右走》: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39、《臥虎藏龍》:就算墜入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

40、賤,這是愛情。

41、如果你有一個秘密,就到深山裡在樹上挖個洞,然後對著這個洞說出你心中的秘密,這樣秘密就不會被人知道。

42、《喜劇之王》:幹什麼?走了?是啊。去哪裡呀?回家。然後呢?上班嘍。不上班行不行?不上班你養我呀?喂。又怎麼了?我養你呀!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傻瓜!

43、就算墜入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遠的孤魂。

44、我一直懷疑27歲是否還會有一見鍾情的傾心。

45、就算沒有愛情,我還會一直微笑。

46、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