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功夫熊貓台詞

1、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2、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

3、退出,不退出。做麵條,不做麵條。

4、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團,只有今天是天賜的禮物。

5、從來沒有什麼意外。

6、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7、烏龜:是啊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師傅:可桃子不能打敗大龍。
烏龜:也許它可以的,如果你願意引導它、滋養它、相信它。

8、不能走,真的武士決不會退卻。
師傅: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
阿寶:是啊,我留下來了。
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
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
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
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
能讓我煥然一新,
那就是你--
中國最偉大的功夫師父!

9、阿寶,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寶,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
我們是麵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麵湯。

10、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
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

11、退出,不退出。做麵條,不做麵條。

12、俗語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的,還未可知,現在,卻是上蒼的禮贈,那就是為什麼今天是present(現在/禮物)。

13、世間無巧合。

14、烏龜:是的,看著這棵樹,我不能讓樹為我開花,也不能讓它提前結果。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那可不是幻覺大師。
烏龜:是啊不過無論你做了什麼,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你可能想要蘋果或桔子,可你只能得到桃子,那個種子還是會長成桃樹。
烏龜:也許它可以的,如果你願意引導它、滋養它、相信它。

15、師傅: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
阿寶:是啊,我留下來了。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能讓我煥然一新,那就是你--中國最偉大的功夫師父!

16、阿寶,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寶,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我們是麵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這樣的血。

17、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
當師傅不相信太郎會來時,烏龜說:Nothingisim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這句話聽得我一驚啊當時,這確定不是在給李寧做廣告嗎?
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是神秘的,而現在是一份禮物,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也叫做「禮物」的原因。——超喜歡這句話。
烏龜在說服師傅時說:是的,看看這棵樹,師傅,我不能隨意讓它開花,也不能讓它提前結出果實。

當熊貓千辛萬苦搶到最後一個包子,卻將它給了師傅,並說:I'mnothungry.(我不餓。)——這句台詞並非經典,但在電影製造的氛圍中,這句話讓我覺得熊貓很偉大。

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是的,逃避問題不是辦法。聰明人會在遇到問題時馬上解決他讓問題不是問題。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當水波搖曳時,很難看清,不過當它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澈見底了——做任何事、聽任何話題、回答任何問題都不要急躁,給自己多半秒的考慮時間。

當POUL因為自己功夫差而傷心時,烏龜說: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團,只有今天是天賜的禮物——超喜歡這句話——發生的不會改變、未知的不能遇見,那不如活好當下!

從來沒有什麼意外——相信一切都是天意,就不會有覺得一絲的意外。

師傅:但有些事情我們可以控制,我可以控制果實何時墜落,我還可以控制在何處播種。

烏龜:也許它可以的,如果你願意引導它、滋養它、相信它——相信自己的能力就會成功一半。

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你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任何人、事、物都有兩面性,是與非只在你的一念之間。一直到最後,我那個「深奧」的問題(熊貓和鴨子爸爸是不是親生父子),除了鴨子爸爸無厘頭的搞笑之外,也沒能得到解答。真希望出個《功夫熊貓外傳》,討論討論POUL的身世之謎。《功夫熊貓》,值得一看。Beyourownhero.希望每個人都能做自己的英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