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殭屍新娘台詞

1、維克多:用這隻手,我將為你驅走悲痛;你的酒杯將永不乾涸,因為我將是你生命中的美酒;用這蠟燭,我將在黑暗中照亮你的路途;用這戒指,我要你成為我的妻子。

2、骨骨:[唱]嘿!聽我細細道來,你們這些快樂的殭屍。至少你們那些還有一隻耳朵的殭屍們,請聽我講述一個連骷髏都為之動容的故事,是關於我們喜悅又可愛的殭屍新娘的!

3、骷髏小子們:[和聲]死吧!死吧!我們遲早都會死。別皺眉,其實也沒什麼。你可以試圖逃避,也可以試圖祈禱,但你終將成為一具屍骨。耶耶耶耶耶耶耶
殭屍新娘:[唱] 手觸燭火我感覺不到疼痛,嚴寒和酷暑對我也沒什麼不同。我的心還是陣陣悸痛,雖早已不再跳動,但仍在心碎。如此的痛苦旨在告訴我這只是虛無。我的生命早已枯竭,為何還會止不住流淚?

4、老婦:[用拐杖打一架骷髏]惡棍!
骷髏阿爾弗雷德:小甜心!
老婦:流氓![又打了他一拐杖]
骷髏阿爾弗雷德:寶貝!
老婦:沒教養的!
骷髏阿爾弗雷德:葛楚德!
老婦:[調了調眼睛]阿爾弗雷德,是你嗎?可你不是已經死了15年了嗎?!
骷髏阿爾弗雷德:[抱住老婦]坦白地說,親愛的,我才不管呢!

5、殭屍新娘:我曾是新娘。我的夢想被人奪走了。但現在……我卻奪走了別人的夢想。我愛你,維克多,但你不屬於我。

6、巴克斯男爵:[對殭屍新娘說]我就走的。但這之前,我要敬你,()愛米莉,祝你永遠做伴娘,永跟新娘無緣!告訴我親愛的,一顆停止跳動的心,還能心碎嗎?

7、蠟燭灼燒我不覺痛楚。

8、利刃割過也依然如故。

9、聽著她的心跳好像音符。

10、而我的心兒早已“入土”。

11、可如今它如此地痛苦。

12、誰來告訴我這不過是虛無。

13、為何我的眼淚還是流個不住。

14、我將用這隻手帶你走出困苦與憂傷

15、你的酒杯將永不乾涸,因為我會成為你的生命之酒。

16、我將用這隻蠟燭照耀你的路,拯救你於黑暗。

17、我將用這隻戒指向你求得永遠的幸福…

18、維克多:我曾經敏感,曾經脆弱,曾經羞澀,也許正是這些個性讓我與這個拜金的、冷酷的世界顯得格格不入,而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上帝才安排我經歷了一場超越生死的愛戀,讓我變得堅強,變得勇敢。
我曾經痛苦地抉擇過,漂亮善良又純真可愛的維多利亞,熱情大膽又溫情可人的艾米莉,她們教會我如何成長,如何找尋心的方向。我多么希望可以讓維多利亞有個避風的港灣,又多么希望可以撫平艾米莉的哀傷……然而幾度在生與死間穿梭後,我終於發現:真愛才是永恆的主角!
默默地,讓我再次念起那段結婚典禮上的誓言,為我深愛的兩個女人……

19、用這隻手,我將化解你所有的哀傷。
你的酒杯永遠不會空掉,因為我會成為填滿你杯中的美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