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功夫熊貓2台詞

1、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命中注定的事,躲也躲不過)。

2、你的心好似這潭湖水,老朋友,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如果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必將自現。

3、退出,不退出;做麵條,不做麵條。

4、俗語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的,還未可知,現在,卻是上蒼的禮贈。

5、世間無巧合。

6、龜仙人:是的,看看這棵樹,我不可能讓它隨便開花,也不可能讓它提前結果。
宗師:但是有些事情我們是可以控制的,我可以控制果實的墜落的時刻,我可以控制它的種子在哪裡安家,那可不是幻覺,仙人。

7、龜仙人:沒錯可是無論你做什麼,這個種子最終也還是長成棵桃樹,你或許想要蘋果或是橘子,但到頭來還是桃子。
宗師:但是桃子不可能擊敗太郎啊!
龜仙人:也許可以呢?只要你願意引導它、教育它、相信它。

8、宗師:你不能走,真正的勇士永不放棄。

9、師傅: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
阿波:是啊,我留下來了。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能讓我煥然一新,那就是你--中原最偉大的功夫師父!

10、阿波,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波,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我們是麵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這樣的血。

11、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沒必要,你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

12、你應該關心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咯,因為其實都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要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13、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不過這並不影響你成為什麼樣的人。關鍵看你後來的人生路,你自己選擇怎么走下去。

14、往往在逃避命運的路上,卻與之不期而遇。

15、你的心好似這潭湖水,老朋友,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如果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必將自現。

16、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的,還未可知,現在,卻是上蒼的禮贈。

17、沒錯,可是無論你做什麼,這個種子最終也還是長成棵桃樹,()你或許想要蘋果或是橘子,但到頭來還是桃子。

18、天不遂人願,況且這本不是天意,阿波,忘了其它的事情,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喚。我們是麵條家族,血管中流著這樣的血。

19、我覺得你傻得有點兒好玩。

20、是的,看看這棵樹,我不可能讓它隨便開花,也不可能讓它提前結果。

21、你不能走,真正的勇士永不放棄。

22、你的思想好似這潭湖水,我的朋友,如果波瀾起伏,就會模糊不清;但如果平靜下來,答案就清晰可見。

23、命中注定的事,躲也躲不過。

24、是啊,我留下來了。我留下來是因為每次你往我頭上丟磚頭,或說我難聞,這很傷我的心。可最傷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練習,卻還是這個我。我留下來,因為我以為,如果還有人能改變我,能讓我煥然一新,那就是你--中原最偉大的功夫師父!

25、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咯,因為其實都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要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26、我私家湯的絕密食材,就是…什麼都沒有。沒必要,你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我覺得你傻得有點兒好玩。謝謝喔,不過我覺得你壞得非常討厭。你覺得你是誰啊,你個死熊貓?你以為我是誰啊,你個臭孔雀?

27、你是怎么做到內心平和的?我讓你父母雙亡,無家可歸。我給你的人生烙上了抹不掉的傷痕。

28、但是有些事情我們是可以控制的,我可以控制果實的墜落的時刻,我可以控制它的種子在哪裡安家,那可不是幻覺,仙人。

29、這是我生命中最悲催的一天。迄今為止,無事能及。那是我經歷過的,最悲慘、最痛苦、最傷腦筋、最恐怖的時刻。

30、那你為什麼不退出呢?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趕走,可你還是留下來了。

31、你的故事也許沒有一個快樂的開始,可這並不能決定你的人生。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全看你自己的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