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笑江湖台詞

1、河盜:「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今天搶劫,不許不給,誰要反抗,讓他見鬼。」

2、我妹妹從小就比我強,會彈琴,能畫畫,精通十以內的加減法。

3、現在是廣告時間。

4、喂,哪個單位的。

5、放手,我讓他放手呢!----老大到手了,你給他查什麼數啊!

6、你不能走啊,你走了我就成了殺人兇手了!泰山那麼大我上那找你去啊…

7、我沒什麼本事,就是脖子特別的軟,偷看別人書練的。

8、河盜:「你這哪裡是交手,明明是交腳!」

9、別太放肆,沒什麼用。

10、平時我都是偷看別人的書,這本是我自己買的,隨書還附贈蜀山劍譜呢。

11、給你三秒鐘考慮……「3,7,9……」(怎麼會有人這樣數數呢?)

12、這書從哪來的?地攤上買的盜版貨倒版?那你正過來看兩頁再跟他乾。

13、這是腳活,太業餘了,我不跟這種人打,你跟他打吧!

14、別過來,咋那麼沒有同情心呢,沒見受傷了嗎?

15、我妹妹從小就比我強,能寫詩,會畫畫,精通十以內加減法,國小還得過剪紙比賽三等獎(這個確實很強)。

16、河盜:「年輕人,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原力與你同在」的意思)」。程野:對,別太放肆,沒什麼用。

17、魚兒離不開水,你們離不開船,如果不交錢,你們下水,魚上船!

18、老大告訴我是要他命呢還是要他鞋?我想都要呢?

19、江湖險惡,不行就撤。

20、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餵馬、劈材、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蔬菜,我要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21、老大,我初吻沒了。

22、河盜(趙本山):他認書就是認輸了!」

23、畫得不錯啊,盜版也整挺專業啊!

24、你好大的口氣,口氣大那是因為上火了!

25、大夥看看它(魚),魚兒離不開水,()你們離不開船,如果不交錢,你們下水,魚上船。

26、小樣你撒謊,練過武就練過武,練過的跟練過的打,別給我打!

27、這兩位大俠,武功那是相當了得,左邊那位練的是七七九十六路王八拳,人稱磚石老大男,右邊那位使得一把好板磚,專打老弱病殘。

28、河盜(趙本山):俺們江湖中人,義字當先,這又算啥呢!

29、俺的腿,俺的百米九秒五的黑毛腿啊。

30、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英文聽懂了吧?別太放肆,沒什麼用!(這個也可以這麼音譯哈)。

31、練到六層、八層地…我的書比你的大呀,你咋不說呢!

32、老大,崩這些年魚,魚自己上船了!

33、河盜(趙本山):告訴你們一個好訊息,我們是搶劫的。

34、知道嗎,行走江湖,鞋是關鍵,如果鞋子不舒服,腳就不舒服,腳會起了泡,腳起了泡,再好的輕功也沒有用。

35、他專業我業餘的,他贏我不光彩!老大你上!

36、男人,男子漢大丈夫要信守承諾,言出必行,看來你是江湖中人。好吧,那就按江湖的規矩辦吧!

37、不是我,是他自己撞上去的!

38、練過就跟練過的打,別跟我打。他是專業我是業餘的,他贏我不光采。

39、掉下懸崖的大俠大聲叫:「I will be back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