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非常完美台詞

1、我要向全天下失戀的人們證明,被奪走的愛人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搶回來的。

2、你不是說好了嗎,要給我“下面”吃的。

3、好的愛情,可以讓你通過一個人看到全世界;壞的愛情,卻讓你的全世界只剩下一個人。

4、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欣賞你的人,一個,捨不得離開你的人。

5、范冰冰飾演的大明星王菁菁對著蘇志燮撒嬌:你不是說好了嗎,要給我“下面”吃的。

6、二狗哥,我想吃你做的大餡餃子……

7、更重要的是,在真愛中更看清楚自己,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好的愛情,可以讓你通過一個人看到全世界;壞的愛情,卻讓你的全世界只剩下一個人。

8、這就是分手的痛苦,苦苦折磨我的,並不是我剛剛失去的,而是我曾經擁有的,那些關於傑夫的回憶。

9、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子,失戀中的女人是瘋子。

10、范冰冰扮成村姑時冒著傻氣的說了一句:二狗哥,()我想吃你做的大餡餃子……

11、我還想看看你的“性”能。

12、女人的胃是心的好朋友,胃總是在配合著心的情況在轉變,失戀中的女人,心就像漏了一個洞,胃會不顧一切的幫它去填那個洞,仿佛這樣就可以幫助心,去重溫失去的滿足感,直到……

13、姚晨看到林心如泡賣車男的時鄙夷地說了句:輕浮!(神態爆搞笑!)

14、男人比較懶惰,甚至懶得離開一個,讓自己傷透了心的女人,就是為了避免去忘記,或者去記住一個嶄新的女人。

15、這就是分手的痛苦,苦苦折磨我的,並不是我剛剛失去的,而是我曾經擁有的,那些關於傑夫的回憶。它們就像無數個吸血蟲,爬呀,爬呀,爬滿了全身,尋找那些脆弱的、發了炎的血管,肆意地吮吸著,直到它們把我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全部抽乾。

16、女人只有找到自我,才能找到真愛: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欣賞你的人,一個,捨不得離開你的人。

17、蘇菲:頭痛牙痛肚子痛!(常瑞在很欣賞地給蘇菲拍照)

18、在萬聖節派對上,何潤東飾演的常瑞衣扣掛在章子怡飾演的蘇菲的綿羊裝上
常瑞:你別動啊,勾住了!
蘇菲:你幹嘛騎在我身上,你又要占我便宜!
常瑞:是扣子勾住了!
蘇菲:快解開啊,我幫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