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aa制生活經典台詞

1、很小的時候,我曾撿到一塊石頭,以為那是無價之寶,藏在別人找不到的角落。長大以後,知道那不過是塊石頭,可我還是捨不得扔掉,一直把它珍藏到老。

2、有些事情,不去經歷,誰又能看得清?有些人,不受傷害,又怎能長大?多少年輕,多少愛恨,多少痴纏,不過是黃昏日落里一聲悲涼的嘆息。

3、在公司里,關鍵不是你做了多少,而是別人知道你做了多少,你做的事情得讓老闆知道。就像男人處理夫妻關係,關鍵不是心裡有多么愛自己老婆,而是要讓老婆知道你有多愛她。

4、大家都在變,大學畢業就像一個分水嶺,有些人高?,有些人匍匐在泥里。當社會賦予人們的角色打破了大學時平等的地位,每個人的心態都隨之發生相應的變化。這是競爭社會的鐵律,殘酷卻真實!

5、我把臉埋在她頭髮?,她身上有母親的味道,很溫暖,暖的我心都碎了。

6、知道什麼是青梅竹馬嗎?青梅竹馬的意思就是韓心不管幹什麼都得我說ok才可以。沒法兒公平吧?還不走?”

7、青春是一場成長的蛻變,要褪掉一層皮,褪掉那層傻兮兮的溫暖笑容,才能讓自己堅硬起來,這個過程怎么能不疼?

8、不管在自然界,還是在競爭社會,最先呲出牙齒的,往往都是弱者。

9、在被電腦、mp3、手機等電子產品包圍的世界裡,80後年輕人寧願相信那些冷冰凍的機器,也不願相信活生生的人。這是一個沒有友情,誰也不願與別人分享溫暖的年代。

10、我和韓心同歲都是25歲認識,25年住同1四合院進出1大門,吃2家飯同1幼稚園同1國小同1中學同1大學,為了幫韓心我摔掉過2顆牙,他為了幫我打架身上留了5個疤,從小到大我說1他不2,他說1我反3,我倆16歲開始談戀愛,發誓都是彼此第1個也是最後1個,堅決執行1夫1妻制,()你1廂情願想當他的妾也得回到舊社會你現在沒戲。

11、所謂抹布女,就是替他擦汗,給自己擦眼淚,苦巴巴地過日子真要熬出頭的那一天,也把你自己熬成黃花菜了。那你就成抹布了,抹布是什麼呀!抹布是隨手可以扔的東西,你把屋子擦亮了,把桌子擦亮了,那屋裡面還能擺著你?早就舊人換新人了。

12、所謂愛情只是我們年輕時看過的一場煙花,誰也別指望這場煙花永遠絢爛下去。人生總有散場的時候,愛情也是,開場時愛來愛去,散場時恨來?去,回憶時痛來痛去。這或許就是某些人未來的人生。

13、在這社會就是劣幣驅逐良幣,當官的,如果你身邊都是貪官,只有你一個清官,那你這官也就別當了。做生意的,如果你同行都逃稅漏稅,弄虛作假,可你正兒八經做生意,你就競爭不過別人。做男人的,你身邊的男人都尋花問柳,可你一下班就回家找老婆,你就很難交到朋友……

14、每個人都以為自己能控制事情的節奏,可是一旦邁出了第一步,就會發現自己對什麼都無能為力。感情上尤其如此。

15、在歲月的河流里,我們都曾在某個堤岸留下一縷淡淡的哀愁和純真,可是我們已經走得太遠,再也看不到那個楊柳輕拂的堤岸上已經猝然蒼老的青春。

16、我們的生活在外人看來都不過是一場鬧劇,我們哭了笑了,我們來了走了,我們的開心,我們的心碎,只是一場表演。難道只有謝幕時,人群散去,躲在幽暗角落哭泣的我們,才是那個真實的自己?

17、守住一個男人的心遠比讓他掙很多錢更加艱難。

18、結了婚以後,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最快變成戰略學家的是老丈人

19、我們的生活在外人看來都不過是一場鬧劇,我們哭了笑了,我們來了走了,我們的開心,我們的心碎,只是一場表演。難道只有謝幕時,人群散去,躲在幽暗角落哭泣的我們,才是那個真實的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