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魔術師經典台詞

大魔術師經典台詞

1、劉崑山:這就是聞名中外,蜚聲正史野史,雍正內務府粘桿處專利製造,能取敵人首級於千里之外的,血滴子。蔡中尉,今天我就讓你死在這傳說之中!

2、雷司令:招兵固然重要,耍手段也是難免,可是,千萬別讓我背上誘人迷信的臭名……平常我最不在乎錢,現在才知道,沒錢,寸步難行……我的舊曆壽辰、陽曆生日、跟我那些老婆的結婚紀念日都辦過了,還能搞出什麼名堂!

3、三姨太:哎!你們都幹嘛吶!沒大沒小的!全都給我站到後面去!蜜糖!今天你這身軍服,彰顯出萬夫莫敵之氣勢,真的是氣度不凡啊!……我不!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三姨太,是最得寵的!

4、雷司令:桔子、桃子,你們好,杏子和瓜子沒來嗎?

5、雷司令:七太太,我是小牛。半個月沒有見你,想你啊!上次我使出那招鳳凰展翅,不但沒討著便宜,還把筋扭傷了。這次我要使出全方位都能迎敵的十字戰拳,今天晚上啊…劫數難逃!我來也。

6、雷司令:我看還是算了,你們一旦相聚,肯定遠走高飛,那到時候,我上哪兒去找你?小蔭,你就安心呆在這兒,要是悶呢,我就陪你去天橋看看戲法,要不就跟我談談戀愛,繼續培養培養感情!

7、三姨太:劉管家是要告訴你,再不把事情辦好,你就要跟它配對了,這是從墓里盜出來的。

8、軍閥們:他奶奶的,大牛你這是割自己的肉呀!你看,這個樣子的人才配做我們的大哥呀!

9、張賢:火,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它可以烹調食物,是人類不再茹毛飲血,也可以提煉各種不同的金屬,供我們使用,自從第一把火的出現,我們的命運,因此而改變,文明…也就開始了。(經典台詞  )火可以使人溫暖也可以令人生畏,各位知道不知道,當它落在魔術師手上的時候,又會怎樣?我可以用它來製造艷麗,也可以用它來展示我憤怒的心情。

10、柳蔭:你在懷疑什麼?

張賢:我覺得你不會接受他這種人。

柳蔭:接不接受是我的事,你懷疑我又是另外一回事。一個對人窮凶極惡,對我卻百依百順的人,你覺得他是壞人嗎?一個好人去歐洲留學,渺無音訊,把婚期都給忘了,他算是一個好人嗎?三年了,見了面,你連一句甜言蜜語都沒有,你心裡還有沒有我?

張賢:我回來就是來實現諾言的。

張賢:司令果然英明。

雷司令:如果我坐在那兒,你就可以把我綁走了?

張賢: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司令可是很值錢的呀!

雷司令:我應該知道你是誰了!你是騙子!那天隨便耍了幾下,就把全場的女賓逗得大笑,那還不是個騙子?

張賢:你錯了,我是個造夢者!

雷司令:造夢者?怎麼說也是個騙子!

張賢:就算是騙,也得勤學苦練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