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北愛經典台詞

北愛經典台詞

1、是,你現在年輕漂亮,一個andy倒下去,十萬個andy站起來。(明擺著說楊小曦)

2、你想從一而終嗎?你真的不像這個時代的產物。(和沈冰逛街的時候說滴)

3、你要時刻警惕著,不要被那種花花綠綠的生活偷襲洗腦,時刻保持清醒的世界觀,不然你就只能繳械投降了。

4、是不是吃不著的葡萄都是酸的。

5、長了良心,長了責任心,還長了孝心,你能不能對我有點愛心啊!

6、安全感不是任何東西任何人可以給你的,無論男人還是金錢,任何時候安全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7、我介紹一下,這位是楊紫曦,是吳狄的前女友,這位是小龍女沈冰,小猛的前女友……我介紹一下,我叫林夏,是死瘋子的前女友,今天晚上是前女友俱樂部,哈哈哈哈哈,我自娛自樂一下。

8、我愛你!這事兒跟你沒關係!

9、現在的80後好像就流行結婚生孩子,只結婚不認人,我就不,除了瘋子我誰都不嫁,誰說什麼我都不嫁。

10、中西合璧,所向披靡(林半仙兒)。

11、沒有萬一,我算過的,我和瘋子絕配,不可能不在一起的。

12、瘋子!你一定要幸福啊,你要對沈冰好,不可以再三心二意了……我不要你了。

13、謝謝你給我的希望,都是那麼的讓人絕望……

14、任何人都不可能愛別人勝過愛自己!

15、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

16、當代梁山伯,四眼羅密歐。

17、我了解她,就像農民伯伯了解大糞一樣。

18、我沒鬧,鬧的是這生活,這個世界!

19、我覺得愛情這東西太複雜,不太適合我這種思維模式簡單的人。

20、我覺得愛情一點都不複雜,來來去去就這三個字:我愛你,我恨你,分手吧,在一起。

21、當今社會,說難聽點,愛情的本質就是寸金算兩的等價交換。

22、如果愛一個人是犯賤的話,(經典台詞  )那全世界都是賤人。

23、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不存在的,因為物質和愛情是密不可分的,是緊密相連的。

24、你們早晚有一天會知道,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

25、一個人想得到被人的尊重,就必須先學會自重。

26、面對你私生活的糟爛問題,我們選擇並肩作戰,同仇敵愾。

28、女:現在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可是這些東西你給不了。男:但是我愛你。女:但是現在這三個字給不了我安全感。

29、車是男人的臉,男人被打哪都行,就是不能被打臉。

30、既然你不愛我,那你幹嘛還要跟我在一起啊……因為你漂亮,拿的出手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