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奮鬥經典台詞

奮鬥經典台詞

1、米萊:就楊曉芸那品味,我告訴你啊,你給她三萬,她愣給你裝出十萬的效果來。可如果你給她三十萬,效果還是十萬。

2、米萊:少女變大嫂,早戀變單身了,文秘變老總,一失足成千古恨。還我青春!

3、米萊:你打啊,當著我的面打,二十個電話你一個一個打。你不全都記住了嗎?你要是沒記住,沒事兒,我告訴你。我連關鵬電話一起告訴你。

4、米萊:小仙兒,以前你只是一個烏鴉嘴,沒成想住進來沒幾天就有所長進啦。知道嗎?你現在已經參與破壞別人家庭及婚姻的各種活動,不簡單啊!

5、米萊: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沒結婚我等你,你結了婚,我還等,我現在等你,我以後等你,我永遠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6、楊曉芸:你說說你,沒事兒讓他們到咱們家來幹什麼呀?這房子跟紙糊得似的,我點根火柴就能全著了。你也不怕人家笑話!

7、楊曉芸:我向你展示一下我們這兒的廁所,我跟你說我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我差點兒沒暈了!

8、楊曉芸:廢話!哪個茅坑有純淨水的呀?

9、楊曉芸:都這樣了,還吹呢!真沒見過,夏琳,我真服了他們了,真是名牌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啊!破鍋破碗的還比呢!比什麼比呀?都氣死我了!向南,我跟了你真的是倒了八輩子血霉了,趕緊奮鬥啊!鹹魚翻身了再吹。

10、楊曉芸:唉,我們三朵鮮花算是插在你們三塊牛糞上了!

11、楊曉芸:陸濤小時候可招女孩兒喜歡了!我一直追他,他就是沒答應我。這不,我先找他哥們兒先湊合著,埋伏在他周圍,哪天等他改變主意了,我就有機會了。陸濤,你什麼時候改變主意啊?

12、楊曉芸:我覺著男人好色,完全就是因為他比咱們少了個子宮,根本就不用承擔任何後果。

13、楊曉芸:我有時候就在想,男人之所以想到什麼就能幹什麼,就是因為他們沒有依賴心理。要是咱們能像他們一樣自私,一樣努力,那咱們也能成功

14、徐志森:一個生意人,一個成功的生意人,他會聽取別人的意見,但他絕對不會聽取那些荒唐的意見。

15、徐志森:我讓你換一個視角,從高處俯視這事情的全貌,那裡是設計,那裡是施工,那裡是銷售,我讓你站在這裡就是要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生意!

16、徐志森:生意人,自古以來就是跑碼頭、住旅店。

17、徐志森:年輕人就是要有那麼一點傲氣。如果連自己的路都不敢走的話,那叫沒出息。

18、徐志森: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商人才能把金錢運用得最有效率,所以人們才肯把錢交給商人。

19、徐志森:每個人都只能年輕一次,這是人生最邪惡的地方。有一天啊,你變老了,你可以不再輕信自己或者別人,你可以逃過很多傷害,但你也因此失去了活力,失去了猛地撞向尖刀那種切切實實地灼痛!沒錯,最終你是得到了平安、世故,那是逃避永恆痛苦的唯一方式。

20、徐志森:一個成功的生意人,他會聽取別人的意見,但他絕對不會聽取那些荒唐的意見。

21、徐志森:你賺再多的錢在人生當中都只是無數的0。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1,這些0才有價值。

22、夏琳:(溫柔地)你吃桔子嗎?吃的話我就給你剝桔子皮!(兇狠地)你如果不吃我就剝你的皮!

23、夏琳:事業,愛情,親情,友情我都要。

24、夏琳:跟你在一起就是好日子。

25、米萊他爸: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

26、米萊:你喜歡他,他不當回事兒,這就是欺負你。

27、楊曉芸:我們倆在一起完全就是一本書,書名叫《鋼鐵是怎樣被腐蝕的》。

28、夏琳:我只能自己去創造機會,我的機會不在你身上,而在我自己手上。你叫我明白了,別人再大的事兒也是別人的,自己再小的事兒也是自己的。(經典台詞  )請不要難過陸濤,我必須把你當作別人之後我才能長大,我現在對自己不滿意,我必須像你一樣去努力去奮鬥之後我才會努力我才會對自己滿意。

29、向南:我是你的丈夫向南,我就是你的錢包,我就是你的生活舒適的工具,為了你的幸福,我時刻準備著為楊曉芸服務!

30、華子:豬頭,我就不明白,你怎麼吃起窩邊草來了?你不是豬頭嗎?只有兔子,那才吃窩邊草!

31、華子:他們敢說你也敢信,他們半夜三更給我帶完綠帽子還抱頭痛哭,怎麼,嫌帶的不夠正啊。

32、向南:我沒病沒災,我父母雙全,我有車有房,我媳婦疼我,我掙錢養家我過得不錯,我還活著,我以後會更好,我行,我行,我行行行!

33、向南:龍生龍,鳳生鳳,我不是龍,你也不是鳳,咱總不能生個耗子,光會打洞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