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夫妻那些事經典台詞

《夫妻那些事》經典台詞

1、男人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又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

2、女人真是不容易,長大的時候,青春期綜合症;稍微再大一些,經期綜合症;然後結婚懷孕,孕期綜合症;生完孩子,產後憂鬱症;孩子大了走了,更年期綜合症。

3、別愁眉苦臉的,不論開心還是煩惱,你都應該享受它,老公對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對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這才是聰明女人。

4、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

5、別人生個孩子跟下個蛋兒似的,你們咋跟生個熊貓還難呢,我給你頓一鍋牛鞭吧!

6、生孩子有一個好處,就是等我們老了的時候有人推我們去火葬場,不用我們自己爬著去。

7、離婚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覺得以前都白過了。

8、單身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每天沒著沒落的。

9、愛情就是這樣,光動情不行,關鍵是要接受考驗,經受起考驗,才知道結不結實。

10、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還要兩邊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媽

11、白丁,過了一段丁克,後來又要了孩子,所以白丁了;所謂鐵丁就是不要孩子,也不要寵物,就倆人一起過;丁狗嘛,很簡單,不要孩子養狗過日子。

12、茶只要是熱的就未必難喝,女人只要年輕就未必難看。

13、微博最害人了,那傳播速度多快啊!

14、自由的反義詞是什麼?是孩子。

15、伴侶是讀不完的書。

16、女人太瘦了不好,瘦了會影響雌激素!

17、一個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視他,欣賞他,那是很痛苦的。

18、一個男人要是沒有事業,人再長得弱點,是不是連狗都不如?

19、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

20、談戀愛找對象的時候叫選股。結婚幾年,夫妻雙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經典台詞  )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離不了的,那叫套牢。離婚以後,人才兩失了,那叫掏空。嫁給那些大男子主義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戶。

21、女人不應該強勢。

22、男人就是要裝傻。

23、我寵老婆我樂意。

24、千萬別娶女建築師,他們需要的不是丈夫,是代價,這代價就是鋼筋水泥磚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