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你是我愛人經典台詞

《你是我愛人》經典台詞

1、廉潔:「你知道什麼叫裸婚吧?」
藺海強:「知道,就是要你向中國人民志願軍學習。」
廉潔反應不過來:「中國人民志願軍?」
藺海強一本正經抑揚頓挫地背誦毛主席語錄:「中國同志必須將朝鮮的事情看做自己的事情一樣,愛護朝鮮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不拿朝鮮人民的一針一線……」

2、廉潔:「我爸媽好不容易轉過彎來,說要找建軍媽媽好好談談我們的事,他……,他,他連理都不理我,也不聽我解釋……」
藺海強:「淡定,淡定……」邊說邊雙手在空中比劃,像音樂指揮,指揮樂隊聲音漸漸變小的那種手勢。好有愛喔

3、廉潔:「師姐,你給想想辦法嘛……」
龔華:「我們科就一個編制,打招呼的有二百多人,還有一個是院長親自招呼的,你別撇嘴,人家也是博士,還是留美的。」
廉潔:「留美怎麼啦?他在美國有臨床經驗嗎?人家美國人讓他拿手術刀嗎?他盡在實驗室殺耗子來著吧?」

4、藺海強勸:「你得這麼想,她數落你那是當媽的愛你的一種方式,她生你養你,這叫養育之恩……」
廉潔:「那她總不能把她這輩子想實現沒實現的夢想抱負全讓我替她實現了吧?」
藺海強:「這就是你偏激了啊。你媽最多是不想讓你重複她的遺憾,希望你的人生能夠避免她曾經犯過的錯誤……」

5、廉潔:「是啊,我沒要求她把我生在富貴之家,也沒要求她找一個大官大款給我做爹,哪怕做一後爹,她憑什麼給我這麼大壓力?!」

6、廉潔:「我就煩我媽動不動就跟我說,誰誰誰嫁的老公是大款,在北京買了一層樓,誰誰誰過新年的時候,全家都去了維也納聽新年音樂會……整天就是這些!」
藺海強:「那你就跟她說,誰誰誰的老媽是希拉蕊,誰誰誰的老爸是歐巴馬,誰誰誰因為做了誰誰誰的情人,所以她的女兒一出身就身價千萬…」

7、廉潔:「我媽死活不同意建軍,她說建軍沒有爹,就一個媽,將來肯定特別痲煩。婆媳關係會很難處。我媽跟我說,她就一個兒子,含辛茹苦養大,為啥?能是為了給你做老公,疼你愛你關心你安慰你?還有建軍是貴州的,我是山西的,我們兩家離得太遠……」

8、藺海強:「你自己怎麼想的?」廉潔:「我自己?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有的時候我想我應該聽我媽的,回老家去,陪在爸媽身邊,安安穩穩的,但又怕建軍不肯,只好折中,考博,爭取都留在北京,可留在北京,我媽肯定得要建軍買房子,建軍哪有錢啊……」

9、廉潔:「我媽說,建軍,從一個住院醫乾起,得乾多少年才能買得上房子?我媽怕我吃苦。(經典台詞  )而且,建軍他媽媽肯定以後要跟建軍一起生活,建軍是獨生子,那我媽也是只有我一個女兒,我一想這些事,就特別煩。建軍還什麼都不知道呢。」

10、藺海強婉言拒絕廉潔的愛時說:我不想毀了你。
廉潔:「那你就想別人毀了我?」

11、藺海強:你是不見棺材不落淚,答「沒見棺材怎麼落淚,哭錯了怎麼辦?」

12、藺海強:很多事情,都是要靠時間和耐性去解決的。

13、藺海強:溫度計知冷知熱不吭不哈,還不給你添亂,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更年期啊。

14、藺海強:小時工按時收費,幹完走人,乾不好還可以換,你搞一個終身制的,還得給你講條件,乾不好還不能換,而且很有可能,最後和你鬧,掰扯。

15、藺海強:男人都要面子,你懂不懂啊?不要不依不饒。說句公道話,我姐夫就算是個犯罪嫌疑人,他也有沉默的權利!你一個無業婦女,怎麼就不能等等丈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