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2012經典台詞

2012經典台詞

1、選擇中國沒錯,別的國家根本幹不了。歡迎來到中華人民共和國!

2、兒子:為什麼會有錨?
爸爸:因為那不是飛船,是方舟。

3、女主角:原來你就是我要等的那個人
男主角:從未離開過

4、Susan:如果他聽我們的,我們可以救他的命。
Doctor:那都是他的命。
Susan:你不信吧,你信嗎?
Doctor:是的,我信
Susan:當人們有疾病的時候,我們不會說,好吧,他們的命,讓他們等死,我們用我們的技術,我們先進的藥物,治癒他們,救他們的命,上帝沒有在救人,我們在救他們的命。
Doctor:我們今天救不了那個男人。
Susan:如果他有聽我們的,我們可以救他,毫無疑問,但不是我們沒有,是他沒有。

5、Doctor:每件事情都有理由的,Susan,你看不見或者不相信的事情,並不代表他不存在,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隨便想,但是總有生老病死,我們可以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是可以,但是我們不能駕馭他們。
Susan:你每天都看到好人死掉,卻依然堅信上帝?
Doctor:是的,當一個人死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有光從他身上散去,我的意思是,他們走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你感覺不到麼?
Susan:我不知道,或許我……

6、Susan:你還好嗎?
Mother:susan,到底出了什麼事情了?
Susan: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我應該去那個大金字塔那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需要去。
Mother:在特殊的時間,他在找你,你非常特別。
Susan:媽媽,你知道我壓根不信那一套
Mother:susan,為什麼你看不到,為什麼你不覺得他愛你?他想讓你和他在一起?

7、Susan:這沒有任何意義,媽媽,科學可以證明一切,你聲稱上帝已經做了,當人們生病的時候,他們覺得那些疾病……是那些藥救了他們,不是上帝!我看到很多人過完他們完整的一生,卻沒有任何信仰,但是突然在他們臨死的時候,他們把靈魂給了……上帝,天堂,永恆的生命,我看到…每天都有很多好人去世,上帝又在哪裡?(  )這是很好的幻想,並不現實,只是一種…讓人們不去和現實妥協的事情,是個謊言。
Mother:上帝愛你,susan,無論你是否接受,那並不是幻想,抑或是謊言,有東西告訴你,停下手頭所有的事情,只讓你去墨西哥的大金字塔!你不能描述,你不能解釋,但是你可以感覺到!你知道的,它存在!在你一生中第一次,相信自我之外的一些事情,像是信仰或是什麼,美好的事情會發生的,因為真相…在上帝手中。

8、Wife:Frank,我想你停一下!你還戴著!
Frank:當然。
Wife:為什麼還戴著?
Frank:我們從沒有離婚。
Wife:你從來沒有時間。
Frank:有時候我也不想這麼忙,即使有機會…我沒有和其他人在一起。
Wife:我也沒有。
Frank:我發現我的錯誤,我認為是理所當然,我在想…我會到那裡,當你離開的時候,我……
Wife:你一定看到它。
Frank:我沒有。
Wife:我盡力去和你聊天。
Frank:我知道,我總是太關心自己,我覺得…如果我成功,意味著我們就成功了,我知道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我很自私,我從來沒說過抱歉,現在我要說我很抱歉,你是世界上對我來說最美的東西,我卻讓你溜走。
Wife:當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告訴我說我是你最大的發現。
Frank:喔,不…
Wife:我認為那是最甜蜜的事情,那很糟…我很意外,我們還能在一起說話。

9、Susan:媽媽。
Mother:恩,寶貝?
Susan:你什麼時候開始相信上帝?
Mother:我一直都相信。
Susan:可是,為什麼?
Mother:額…看看周圍,看看太陽,在天空中閃耀,那雲,那樹,我在想…這有多麼完美啊!所有的東西,從閃耀的太陽,到地球上的萬物,所有東西都在一起,這該是多麼完美的一個偉大工程,那怕只有一個細節,他當初做錯了,就會全盤失敗,太驚奇了!
Susan:我希望我可以看到你說的這個世界。
Mother:你可以的,你只是看到事物的陰暗面,你去緩和人類的痛苦,你每天都看到死亡,卻使你忘了生命的榮耀,這是個禮物,理解了每天都是一個禮物,有些人濫用它,我知道,你卻在找尋它,那一定非常艱難,我向上帝祈禱每天只給你看到美好的事情。
Susan:你是一個好人,你一直都是。
Mother:我能想起你出生的時候,簡直是一個奇蹟,喔,我不敢相信它真的要發生了,我把自己注入你的內心,一個孩子,一個女兒,當醫生把你放在我手裡的時候,我記得你是我在世上最美妙的事情,我們知道很多這世界上的東西,寶貝,我們有技術,藥物,但是一個新的生命總是很完美,很可愛,那只能是上帝的手造出的,一個奇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