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單身男女經典台詞

單身男女經典台詞

1、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2、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3、人人都說我醜,實在我只是美得不顯著。

4、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6、忘記是很痛苦的,以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7、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9、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10、最近又胖了,打電話時一笑,臉蛋就碰能到掛機鍵。

11、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12、出題目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3、你比我前男朋友還過份,他七年感情移情別戀,你還沒開始就見異思遷。

14、沒有金融危機,沒有百年一遇,(  )沒有大蕭條,什麼都沒有。好吧。

15、七年的感情,就只剩下塊錢。

16、哎,會過去的,會過去的。

17、無聊,非常無聊,超級無聊。

18、我犯了大多數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19、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0、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是有志氣。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則是無義。

21、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22、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23、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24、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2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