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完美新娘經典台詞

完美新娘經典台詞

1、女主角總是說:休息,休息一會兒。

2、其實啊,買內褲就和選女朋友一樣的,外表好看沒有用,自己舒服才是對的。

3、愛情死了,詩人還怎么活?

4、就算我愛的人老去,我也會愛她那蒼老的容顏,(可是她已經不愛你了),那就讓這無情的電流重重地擊穿我這顆被愛情遺棄的心吧。

5、金錢比感覺更可靠。

6、擁有優勢的女人,自然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7、不能在這樣,老死在夢裡。

8、首先,眼神很重要,你的眼神需要傳遞這樣的信息:誒,小子,我看上你了,你可得擔心啊。

9、記住只有在小資常光顧的產所,你才能碰到有品味的男人。

10、速度是男人的最愛。好男人總是很自律,你不製造麻煩,他們怎么會出現。

11、都說人是成雙成對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可是我的另一半呢?還在天上飛么?休息,休息一會兒。

12、童話再完美,也還是童話,公主還是死了,死在童話里。

13、不要對愛情抱有太多的幻想,要么及時行樂,要么找個長期飯票。

14、分手啊是一門藝術,最能體現一個人的素質和涵養。

15、你長得都已經影響食慾了,怎么還不注意啊?

16、你一般業餘時間,都做些什麼?大部分的時間我在長胖,剩下的時間都在減肥。

17、啤酒,我是來療傷的,那我晚上跟你回家,近距離接觸了解一下,

18、一老頭:我就結過一次婚,沒有孩子,就一次,一次,不多,不多,就一次,一次。

19、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像梁朝偉,但是,人家不承認,其實,人家還是很hello kitty的。

20、男人啊,就跟西瓜一樣,光聽,沒用,得打開來嘗一嘗,其實我挺靠譜的。

21、真愛不在乎外表,心靈的契合才是關鍵。(經典台詞  )如果外表和心靈兼合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22、寂寞,寂寞是一把雙刃劍,傷了自己,害了別人。

23、要你命的天子,要你命的天子。

24、其實愛情是一門經濟學,講究投入和付出,你現在已經收支失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