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劉易陽經典台詞

劉易陽經典台詞

1、劉易陽:「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餵給你,我一定等你死後我在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界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愛你。」

2、「有錢就有感情啊,男人長得帥有什麼用啊,放到銀行能當卡刷嗎?人品好又有什麼用,放到桌上能當飯吃嗎?」

3、「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可以讓女人感覺到幸福。第一個是奧迪,第二個就是迪奧。」

4、劉易陽:「不怎麼著,你以為四方之內皆你媽啊!誰都得慣著你!」

5、童佳倩:「咱們這日子怎麼過啊。」
劉易陽:「這不是有我的嗎。」
童佳倩:「哪兒都有你啊,你是銀行?你爸是李剛?」

6、劉易陽:「細節打敗愛情。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陽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7、劉易陽:「我的終身奮鬥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幸福,給全家人幸福,給我們的子子孫孫幸福。」
童佳倩:「真的?我怎麼不知道啊。」
劉易陽:「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乾出來的。」

8、娘子,你對我這麼好,小生無以回報,唯有以身相許。

9、不許獨自悲傷,我的肩膀不是擺在這嗎?

10、這充分證明我年富力強,百步穿楊。

11、來一披薩,全肉的!

12、我這麼多年,也算一個歷經考驗的好同志了吧?

13、我最不愛吃的就是那個糖醋排骨,關鍵是那個排骨太塞牙~

14、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呀,什麼都得慣著你!

15、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16、男人長得帥有什麼嗎?放到銀行能當卡刷嗎?人品好又有什麼用?放到桌上能當飯吃嗎?

17、做我們銷售的呀,就要有騾子一樣的耐力,八哥一樣的巧嘴,狗一樣的嗅覺,豬一樣的熱情

18、你是荒島上的魯濱遜,你是七十二變的孫悟空,你是三頭六臂的哪吒!

19、當小三不是她的錯,但是來毀我們就是不對了。

20、簡單、獨特、有賣點是一個廣告最基本的條件。

21、人家有的是背景,咱這樣就只有背影。

22、在不久的將來我就是少婦童佳倩了,我必須為我們將來的小日子,統籌規劃,未雨綢繆,深思遠慮,高瞻遠矚!

23、我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讓你吃好的,住好的,用好的,以後,錢都歸你,你攢著,抱著,睡覺你也躺在上面。

24、冬瓜:我媽就是更年期,都更了三年了還沒過期。(  )我爸見著我媽就跟那小怪獸見了奧特曼似的。

25、不許撅嘴,一二三變臉!

26、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27、出來工作最重要的是心情好,如果像你這樣,你以後出來上班比上墳的心情還難受。

28、劉易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29、劉易陽:「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捷運,不想你逼著自己堅強。」

30、劉易陽:「我和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