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生活經典台詞

大生活經典台詞

1、生也容易,活也容易,生活不容易。

2、那個生活嘛,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就是你媽把你生下來,你得自己活下去。

3、自己就比鬼火亮一點那,還在那假裝太陽切照亮別個。

4、自己屁股都一灘血了,還給別人治痔瘡。

5、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6、看得倒,摸不倒,攏得他龜兒子心如刀絞。

7、跟我一分錢的關係都沒有。

8、這個案子捅到中央就不好辦了。我最近很少在北京走動,主要是北京方面我們也莫得啥子人。

9、小時候他就覺得他能拯救世界,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他。(柳東說柳西)

10、沒錢的男人就像菜裡頭沒鹽,欠點滋味兒,但是這個鹽放太多了呢也不好,所以我有個溫馨提示:食鹽過多,有礙健康。(柳東對洪雨說)

11、我這人心眼小,但不缺。(柳東說自己)

12、女人都會使勾拳了,這世界還亂了套了。

13、哭也沒什麼不好,學會哭了就學會生活了,你會知道這個世界上活著挺難的,你就知道笑一次也挺難的。(柳東對魚兒說)

14、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個好司機。

15、我做事有兩個原則:第一,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第二,睚眥之怨不共戴天。沒第一條,我活不到今天這麼好;沒第二條,我長不到今天這麼大。

16、人啊,永遠別說自己是最倒霉的,因為往往有那些更倒霉的人出現在你的面前,可怕的是,他還沒完沒了的纏著你。

17、這過錯是暫時的遺憾,錯過可就是永遠的遺憾了。

18、沒錢的男人就像菜裡頭沒鹽,欠點滋味,但是這個鹽放太多了呢也不好,所以溫馨提示:食鹽過多,有礙健康。

19、正是因為我沒忘本,我才變本加厲的過日子,有了錢我就花天酒地醉生夢死,沒錢的時候我就收。

刀,我撿卦子,暗舔傷口,我從不怨天尤人,這就是我。

20、人生就是一場逃難,逃難最後的第一個挨槍子兒,而在後邊攆著殺我們的就是貧窮。(  )人跟人不一樣,有些人是坐著波音在逃難,而有些人是拄著拐在逃難,可不管你是快也好慢也好,到了都免不了一死。

21、要想發大財,你就得不要臉,把面子扔了,最好做到死不要臉,這你就發財了。

22、男人管婆娘,頓頓喝米湯。婆娘管漢子,金銀滿罐子。

23、你知道什麼是驚喜嗎?當你苦苦等著一隻兔子到來的時候,它出現之後你抬頭一看,噎?!後面還跟著一匹狼呢。

24、我沒種過一粒糧食,我卻吃的是肥頭大耳,我沒釀過一滴酒,我天天可以借酒消愁,我沒燒過一磚一瓦,我們家的房子還不小,我沒發過一度電,可是我們家裡點著電燈用著冰櫃,我還可以聽著彩色電視機呢,我沒種過一顆樹,我沒修過一寸路,我沒挖過一尺渠,可是我可以享受綠蔭享受大馬路還享受自來水,包括王鵬舉的灑水車,我不像你一樣我沒打過仗,可是我享受著和平的生活,我沒為這個國家操一分錢的心,但是我卻和著全國人民一同就奔了小康了,你說我有什麼不滿足的?我有什麼不知足,我知足的很!

25、其實人生需要很少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是這杯水,他希望是那個愛他的人端給他的,那碗飯他希望是愛他那個人給他做的,那句我愛你他希望是那個愛他那人親口對他說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