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在學校黨委、學校領導的直接關懷下,在學校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一月的激烈比賽,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圓滿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即將閉幕; 首先請讓我先介紹一下參加本次閉幕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 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主任、副校長xx同志;xx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xx分公司副總經理xx同志;xx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xx分公司中心經理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黨委宣傳部部長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校學工部長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紀檢會副主席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工會副主席xx同志;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體育教研室主任xx同志; 在整個比賽過程中,各代表隊表現出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和較高的競技水平,本次體育文化節獲得了雙豐收。我宣布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閉幕式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主任、副校長xx同志致閉幕詞。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xx移動通信有限責任公司xx分公司副總經理xx同志講話。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副主任、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總栽判長xx同志宣布各項比賽成績及入場式、文明單位獲獎名單。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領導頒獎。 首先請獲得入場式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請獲得文明單位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請獲得大眾項目龍舟障礙賽獎、大眾項目左右跳障礙賽獎和女子籃球賽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大眾項目龍舟障礙賽獎: 大眾項目左右跳障礙賽獎: 女子籃球賽獎: 請獲得男子籃球賽獎、女子排球賽獎和男子排球賽獎文明單位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男子籃球賽獎 女子排球賽獎 男子排球賽獎 請獲得男子足球賽獎、和太極拳比賽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男子足球賽獎: 太極拳比賽獎: 請獲得團體總分獎的院繫上台領獎: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屆體育文化節做出積極貢獻的單位及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閉幕式到此結束。 現在,我宣布,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勝利閉幕。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經過兩天的奮力拚搏,在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以及運動員的共同努力下,**中學今年冬季田徑運動會已經圓滿完成各項預定的比賽日程,即將落下帷幕。本屆運動會開的安全,開的順利,開的圓滿,開的快樂,開的幸福,相信一定會在同學們的心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下面舉行閉幕式。

1、請全體師生肅立,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國歌奏畢):請主席台領導坐下。

2.請裁判長宣布比賽成績及獲獎個人、集體名單。

3、請宣傳組負責人宣布宣傳報導先進班級名單。

4、請校領導為獲獎同學、集體頒獎,請獲獎同學及獲獎班級代表上台領獎(奏樂)

(頒獎結束):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5、請*書記致閉幕詞。

(*書記致閉幕詞——)

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屆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集體及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希望全體師生把校運會上團結奮鬥、頑強拼搏、樂觀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發揚光大,把體育運動中的堅強意志、沖天幹勁和競爭意識運用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爭取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閉幕式到此結束。現在,我宣布,**中學第11屆冬季運動會勝利閉幕。請各班有序退場。

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三)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xx縣第一國小第三屆秋季運動會,經過緊張而激烈的比賽,即將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學校對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各位裁判員、運動員、全體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獲得優異成績的班級、運動員表示真摯的祝賀!

舉辦本屆運動會,是我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大力開展校園陽光體育運動,增強學校凝聚力,豐富校園生活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對同學們身心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精神風貌的一次大展示、大驗收。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都看到了——

在開幕式上,儀仗隊英姿颯爽,精神抖擻;運動員代表隊動作整齊,口號洪亮。所有這些佇列,盡顯我校師生熱愛運動、崇尚體育的精神面貌。

在賽場上,運動員們大顯身手,你追我趕,奮勇拼搏,永不言敗,一次又一次地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為自己,為班集體書寫一個又一個輝煌。也許,有的運動員沒有發揮出最佳的水平,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其實,也不必遺憾,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我們擁有永不言敗的積極心態,最終一定會成為人生賽場上永遠的冠軍。

運動場外,啦啦隊員們為運動員吶喊助威,鼓勁加油,做好服務工作,並積極投稿,展現了良好的道德精神風尚。

全體裁判員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負責,堅持標準,以身作則;廣大教師積極參與,主動服務,團結協作,顧全大局,有力地保證了本屆運動會的圓滿完成。

同學們,學校舉辦運動會,是希望通過體育比賽,增強同學們的體質和抵抗疾病的能力;發揚不怕吃苦、奮發向上、勇於拼搏的精神;增進集體榮譽感;更希望同學們把在賽場上表現出來的那種自信從容、頑強拼搏、團結互助、永不放棄的精神帶到學習中去,帶到生活中去,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老師們、同學們,本屆運動會,紀律嚴明,秩序井然,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充分見證了同學們的健康成長,見證了第一國小的蓬勃發展;也充分說明了本屆運動會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和諧的大會、勝利的大會。

在此,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所有的裁判員、運動員和老師們,更要把掌聲送給你們自己,因為,是你們在場的每一個人的積極表現,書寫了本次運動會的絢麗華章!

最後,我宣布:xx縣第一國小第三屆秋季運動會圓滿閉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