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放下的句子

1、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

2、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世界上總有占不完的便宜,吃不完的虧,好事不可能總讓你攤上,你也不可能老是那個倒霉蛋。所以,放鬆點,看淡點,做完,放下,不再去想,不要去比較,你便釋然。有後悔和比較的時間,還不如去做點別的事,你會得到更多。心情也是有成本的,為一些無法挽回的事情影響現在的心情,那才是真正的損失。

4、一句對不起背叛了多少句我愛你。

5、我學會了放下你給你自由,只是在半夜聽一首歌的時候,還是會偶爾想起你。我學會了對每個人笑,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只是在最親最好的人面前,還是學不會偽裝。我學會了藏起很多秘密,不再是當初那個會對你什麼都說的人了,我們都已經變了這麼多了。

6、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7、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有喜也有悲、有得也有失,擁有一顆達觀、開朗的心,就會使平凡暗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那種曾有過的莫名的憂傷和生命的空無,會師一生猶如過客。

8、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9、雪小禪:也許所有的初戀都一樣,它只是為後來的戀愛做一個序幕而已,可是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如果再想愛上一個人,是這樣難,難到你以為你已經不能再愛,不可再愛,難到你找到的下一個人,還以第一個人為藍本。

10、我是街上的遊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可你卻看不透我。

11、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

12、一個苦者對和尚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苦者說:「可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3、有欲而不執著於欲,有求而不拘泥於求。一個人,活得越平和,就會放下得越多。人平和之後,在生命外在狀態上的具體體現是,篤定,泰然,從容,六根清淨,萬事不擾。10、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14、我們要認真地對待愛情,虛假不得,輕浮不得,玩弄不得,不要因為寂寞去相愛,不要因為貪慾去相愛。愛情既要勇敢地去付出,也要謹慎去地應對。

15、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中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之後,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16、幸福遠了,但帶不走隨身的記憶。甜蜜化了,卻化不了拖手的體溫。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輩子的誓言卻早已灰飛煙滅。

17、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8、卡夫卡《變形記》: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19、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20、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21、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22、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3、放棄其實就是一種選擇。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必須學會放棄不適合自己的道路;面對失敗,你必須學會放棄懦弱;面對成功,你必須學會放棄驕傲;面對老弱病殘,你必須學會放棄冷漠,實施救助……我們只有在困境中放棄沉重的負擔,才會擁有必勝的信念。放棄我們必須放棄的、應該放棄的,甚至比擁有更重要。

24、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25、生命的全部奧秘就在於為了生存而放棄生存。

26、我們就像蠶一樣,每當想起那些痛苦的過往,就會在心裡吐出一些長長的絲,結成一個厚厚的繭,把往事包裹在裡面。如果沒有勇氣撕破這些繭,那些殘忍的記憶就會永遠留在心中,蠢蠢欲動。

27、人生的終點,不是在山水踏盡時,亦不是在生命結束後,而是於放下包袱的那一刻。當你真的放下,縱算一生雲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風,自在安寧。

28、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做的就是閉上自己願意爭辯的嘴,放下所謂高貴的自尊,承認自己曾經所犯的錯誤,下定決心努力去修正它。這並不代表放棄,而是收穫了一份成長。

29、人生是一種選擇,亦是一种放棄。在有的時候我們的放棄,迫於無奈,含淚轉身,走遠了依舊頻頻地回望。所以,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就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關於現在的或將來,只能慢慢遺忘。

30、在放下的那一刻,你會發現你才真正地擁有!

31、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就不是你的。

32、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33、人看到剛分手的男友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心裡會很難過,而男人不會,說明男人比女人無情。

34、放下,是一道難題。的確,人世間有太多的東西與念想不為我們所控制,放下談何容易,所以我們需要修行。放下雖難,卻不是不能,最起碼我們可以從最「惡」之處放下,如放下仇恨,放下憂愁,放下猜忌,放下嫉妒,放下痛苦……這樣我們才有空間來承載「善」的東西,如快樂、寧靜、幸福,還有慈悲。——嘉措活佛

35、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36、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37、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憎恨惱怒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了。放下,莫過如此。

38、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39、世界上總有占不完的便宜,吃不完的虧,好事不可能總讓你攤上,你也不可能老是那個倒霉蛋。所以,放鬆點,看淡點,做完,放下,不再去想,不要去比較,你便釋然。有後悔和比較的時間,還不如去做點別的事,你會得到更多。心情也是有成本的,為一些無法挽回的事情影響現在的心情,那才是真正的損失。放下的句子

40、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的樣子,在狂風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

41、生活中無所不有,人們盡不會放棄生活。

42、時間如溪水般淙淙流淌,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再遙遠的等待,只要堅持總會到來。

43、快樂有三個方法:捨得、放下、忘記。快樂有四個要素:可以改變的去改變,不可改變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擔,不能承擔的就放下。

44、人生沒有真正的絕望。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只要生命還握在手心,人生就沒有絕望。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一時的成敗得失對於一生來說,不過來了一場小感冒。心若累了,讓它休息,靈魂的修復是人生永不乾枯的希望。

45、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12、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46、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47、七堇年《瀾本嫁衣》:我的感情像一杯酒。第一個人碰灑了,還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來,兌滿,留給第二個人。他又碰灑了。我還是扶起,兌滿,留給第三個人。感情是越來越淡,但是他們每個人,獲得的都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48、懂得放棄,才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49、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50、不屬於你的愛失去了,證明屬於你的愛又近了一步。

51、安妮寶貝《八月未央》: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52、學會放下,放下,是一種生活的智慧;放下,是一門心靈的學問。人生在世,有些事情是不必在乎的,有些東西是必須清空的。該放下時就放下,你才能夠騰出手來,抓住真正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53、任何形式的野心,不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都導致焦慮及恐懼。一旦有了恐懼,便失去了智慧。

5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55、一個人旅行,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56、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57、什麼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當你再次面對你過往的難堪、你惱怒憎恨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動念,坦然面對,一笑了之。即便別人在你面前,複述你過往種種不幸時,你仿佛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心裡一絲漣漪都沒有泛起。放下,莫過如此。

5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59、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布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60、你離開了,永遠也不會明白,最難熬的日子我如何熬過;永遠也不會明白,最炙熱的感情我如何熄滅;永遠也不會明白,最苦澀的傷口我如何掩埋;永遠也不會明白,最空虛的孤獨我如何用血與淚一點點地填滿。人山人海總有人先離開,所以我又何德何能,奢求你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