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嘆生活的句子

1、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2、人生就像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3、時間過了,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如果緣盡也硬要牽扯,原本的美好就會變成種束縛,變成個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籠。我會無法呼吸,你捨得看到我不自由嗎?

4、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5、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6、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7、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8、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9、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10、記得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11、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2、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13、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14、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5、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16、昨天是一張已登出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17、鋼琴的愛人是手,淚的愛人是喜,愛人的愛人是一輩子,你的愛人是我。

18、當窗外的風雨來了,我們有房屋,當心中的風雨來了呢?

19、雲中有風,風中有我,我能有什麼?雲對風說,風對我說,我能對誰說?

20、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21、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22、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23、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24、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25、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26、如果最親近的人我們都無法相信,我們還怎麼活下去?

27、一帆風順的人,往往經受不住挫折

28、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29、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30、恆悠遠!當時我不信,現在,我信了~

31、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32、我的憂傷人生無奈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懷念感嘆人生無奈,幻想,期待,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說活著的不同方式吧

33、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34、傍晚,手拉著手到河邊看日落,感嘆人生美好;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35、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6、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37、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38、有很多現實的生活讓人嚮往,但只能往奮鬥。

39、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40、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41、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42、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43、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44、好多往事在回憶間有份憂憂的傷痛,也許這就是對當初付出的情感而不捨對時光的逝往而懷念

45、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46、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47、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48、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占有你,我更愛你了。

49、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就像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50、也許上帝當年從亞當身上抽出那根肋骨時,他就想到了。他想女人永遠都可以要男人的命。她可以讓你生,也可以讓你死,因為她曾經是保護男人心臟的那根肋骨,她可以保護你的心臟,也可以刺穿男人的心臟。35、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就像有人說過的: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51、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52、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53、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失戀時候好朋友網上發給我的)

54、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55、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56、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57、有很多的東西是美好的,但不能人人都能擁有,那就是金錢。

58、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59、我是揚起千千遍遍的風,我是雪地里閃閃的白光,我是拂照在田野里的太陽,我是夜空裡的星星……

60、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61、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62、我不在這裡,請不要在我的墳邊哭泣,因為我沒有睡去。

63、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64、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65、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

66、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67、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68、有很多有情人不能終身牽手,但只能苦苦的思念。

69、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事物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可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愛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多。

70、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71、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72、畢業那天晚上,你說我看著你走,你先走,我說你先走爭執了很久,()終於,你向南走,我向北走。我們約好誰都不許回。

73、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74、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75、我不會彈棉花,也不會彈吉他。所以,我不會談戀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