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浪漫愛情的句子

1、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2、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於是,生活越來越美麗。感謝你的陪伴,愛你不分朝夕。

3、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4、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5、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6、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7、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8、親愛的,想化做一池漣漣的湖水,只需你稍稍的靠近我便會一路灩瀲,灩瀲到心神俱動,到無以為計。

9、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10、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11、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12、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3、有人說在布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麼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因為那個手勢代表著一生一世。

14、一個人寂寞地喝著咖啡,慢慢品嘗苦澀的滋味,眼淚紛飛,孤獨讓人心碎。我多想和你快樂地依偎,盡情地享受生活的完美,在愛情的世界裡比翼雙飛!

15、視線有一點的模糊,內心有一點的受傷。雪又來了,想想春天都是這麼的滿

16、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7、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

18、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9、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20、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1、想像總比現實美麗,相逢告別各具滋味,愛能積累成長經歷,愛讓陌生變得熟悉,強顏歡笑難言真意,情投意合才有甜蜜,祝大家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22、愛就好似車輪子,你用心它才會轉的又快又穩,愛就好像是牛奶,只有經常飲用才會吸收營養,而愛又好似是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否則只會讓自己心亂如痲,珍惜眼前人,忘記單相思的人,祝你幸福。

23、人一生,幾十春,遇真愛,莫遲鈍,好緣分,自己爭,勇追求,莫空等,稍遲疑,愛銷痕,擁有時,且惜珍,失去時,方不恨,心真誠,愛永恆!

24、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25、縈繞著花雨的氣息,停駐在你我心間的是彼此相戀的融融暖流,不用懷疑感覺的真實,那迅雷不及的愛情,已讓我感受到近在身邊的你,當流星划過長空的一瞬間。

25、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心上,便也傷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

26、采一朵潔蓮,掬一汪清泉,踏一路山歌,伴著日落與炊煙,或許一生漂泊,在思念與等待中感受生命,這一切都只因你而變得不同!

27、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28、對天空來說,星星最珍貴,對大地來說,花兒最珍貴,對我來說,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

29、托邱比特表達愛意吧,怕他射箭的時候你會怕疼,托月老吧,怕他的紅線把你捆得不舒,托愛神吧,怕龐大的氣勢嚇著你,還是我自己來表達吧,『我愛你』。

30、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31、親愛的,我的眼淚不捨得你走,它會化作一場春雨,用無限的哀愁把你挽留!你若走,小草會流血,月亮會心碎!

32、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33、遇見你的那一瞬間,雨停了,風兒告訴我,雨被感動了,愛上你的那一瞬間風停了,雨兒告訴我,風被陶醉了。我愛你,我的心為你跳動著。

34、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35、人生能有幾回真!愛過痛過只留痕。有緣相識無份聚,蒼天只欺惜情人!敢問蒼天誰最真?真心愛過誰無痕。牛郎織女且難聚,何況世間有情人!

36、愛似一道光,劃破心靈的淒涼,將柔情打上幸福的包裝,將浪漫塑造成幸福的形狀,打開希冀的天窗,請讓我陪你一路遠航吧!

37、沒有山珍海味,但有真心品滋味,沒有錦衣玉鍛,但有真情暖胸懷,不求山盟海誓到盡頭,只求相親相親到白頭。兩人一起,創造愛的奇蹟。

38、遇見你,我別無選擇只有愛你,我知道這是我的宿命。

39、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40、愛是一種無盡的寬恕,是一束纏繞在心頭的溫柔的目光。

4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2、感受夢的火焰,感覺飛舞瞬間,當一切浪漫遙遠,永恆依然

43、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44、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45、陽光暖暖的,花兒香香的,春風甜甜的,小鳥歡歡的;你的耳朵怎麼痒痒的?啊,告訴你吧,那是我在說:真的好想你!

46、我曾在佛祖面前苦修五百年,()希望能與你結一段情緣,於是我變成一棵樹,守在你必經的路邊,今生只愛你!

4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8、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4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0、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的恩賜……

51、敲打著我們的日子,細看著我們的眸子,不知不覺變成了了眷戀的樣子,不知道未來的路子,只要你我有樂子。哪怕有2012這個不靠譜的段子,我們依然憧憬的走,像兩個天真的孩子。

52、回憶那個我們相逢的季節,你美麗的眼眸含帶著惹人憐愛的悲,回憶那個我們相擁在一起的夜裡,你的體溫暖徹了我的心,親愛的,我要照顧你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