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得讓人心醉的10句話

1、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敗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快樂便是天堂。你若孤獨,愛情便是天堂。你若被困,遠方便是天堂。總 之,沒有其中一樣,斷然不會有另一樣的。天堂是地獄的終極,地獄是天堂的走廊。失敗者走過了九十九,成功者只走過了一。

2、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3、忘記自己的目標,會失去前進的方向;忘記自己的責任,會失去跋涉的動力;忘記自己的承諾,會失去別人的尊敬;忘記自己的身份,會失去做人的分寸;忘記自己的義務,會失去眾人的幫助;只有忘記自己昨天的成功,才有助於得到明天的勝利。

4、知人不必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口德與己。責人不必苛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肚量與己。才能不必傲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內涵與己。鋒芒不必露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深斂與己。有功不必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謙讓與己。得理不必搶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寬和與己。

5、低調做人也是一種智慧: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的聳立雲端;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她萬物之 本的地位。低調做人,就是用平和的心態來看待世間的一切。修煉到此種境界,為人便能善始善終。所謂三年不鳴,一鳴驚人!

6、多為成功找方法,別為失敗找理由!有許多的事情,都不是因為難以做到才讓人們失去信心,而是人們失去了信心,事情才變得難以做到。

7、人生在世:可以缺錢,但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可以倒下,但不能跪下;可以求名,但不能盜名;可以低落,但不能墮落;可以放鬆,但不能放縱;可以虛榮,但不能虛偽;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蕩;可以生氣,但不能生事。良言共勉,開心快樂!

8、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後退的理由卻有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9、你的一生,除了自己誰也不能為你負責。相信自己能做好決定,養成自己思考的習慣,不要隨意附和別人,大膽地承擔失敗的後果。只要你認真做了,只要你比昨天做得好,就應該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鼓掌!

10、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能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能感悟生命壯觀!

返回頂部